不支持Flash

陈冠希事件有新进展 警方再拘2嫌犯并获图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11:44  辽沈晚报

  有媒体报道称,疑似艺人激情照一案有突破性进展,除已公开受审的一名男子和前日拘捕的3男1女,警方再拘捕1男1女。搜获数百张激情照,警方怀疑他们涉嫌企图发放这些照片,初步调查事件不涉金钱或勒索。

  警方表示,被捕人士即使“不是源头,都是接近源头”,相信破案指日可待。警方还透露,至今只接获2名涉案艺人的求助。“激情照”造成的恐惧令很多女艺人诚惶诚恐,被卷入风暴的张柏芝(陈冠希事件有新进展警方再拘2嫌犯并获图片 听歌)一直没现身,近日有媒体传她与谢霆锋(陈冠希事件有新进展警方再拘2嫌犯并获图片 听歌)婚姻因此出现问题。陈小春(陈冠希事件有新进展警方再拘2嫌犯并获图片 听歌 blog)2月2日对事件首度开腔,火性子的他大骂始作俑者:“其实我在北京拍完电影回来,看到这几日的报纸头条真的好生气!我不理照片是真是假,这件事被牵涉女星大部分我都认识,视她们为好友。”

  汪明荃(听歌)前日出席活动时,斥此事件十分离谱:“我未看过照片,希望大家都不要看。”

  提醒:吉林省公安厅网警总队民警提醒网民,对目前网上流传的疑似艺人“激情照”这样的照片,“只要认定是淫秽色情图片,尽量不要动,浏览、复制、粘贴、下载、传播等行为都是违法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