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治进行时》推出春节特别节目 徐滔PK张国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14:38  北京晚报

  

《法治进行时》推出春节特别节目徐滔PK张国立
徐滔PK张国立

  本报讯 今年春节,《法治进行时》再次推出春节特别节目——七天系列剧《追问》。这次特别节目共分七集,每集30分钟,将于农历大年初一至初七每天中午12时在BTV—3播出。

  据悉,七集短剧各自独立,全部取材于曾经真实发生过的案例,经过艺术提炼和加工,再经过主持人的演播室评论,使得每一个单独的故事都更具观赏性、每一个个别的案例都具有了普法明理的普遍意义。有的催人泪下,有的发人深省,有的让人扼腕叹息。

  今年的《法治进行时》春节特别节目继续秉承以往强强联合的特点。栏目组精选题材作为创作基础,由演艺明星张国立领军的北京国立常升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全力加盟,派出实力摄制班底。

  节目将以栏目剧加演播室评论的形式播出。演播室部分将由著名主持人、京城名嘴徐滔PK“铁齿铜牙”张国立。在两人的对话中,既有诙谐幽默的调侃,又有冷静理智的思考;既有睿智机辩的交锋,又有讲理说法的答疑。在演播室里主持人徐滔还将详细讲述每一个短剧幕后的真实故事和当时采访的

  亲身感受,使得短剧更加真实可信。同时还将为观众提供一些相关案例和法律规定的介绍,使得短剧背景更加丰富。张国立有着丰富的演艺经验和人生阅历,针对每一个案例他都会结合自己的切身体验评论是非曲直,发出人生感喟。七天的故事分别是《绑架》、《车祸》、《假案》、《秘密》、《爱·杀》、《恶果》、《纵火》,内容涉及到抢劫、诈骗、凶杀等刑事犯罪,徐滔表示,希望通过这个系列片给观众更多的警示与启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