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任梁参加赈灾义演 情系灾区捐赠演出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16:25  新浪娱乐
乔任梁参加赈灾义演情系灾区捐赠演出服(图)

乔任梁参加赈灾义演

乔任梁参加赈灾义演情系灾区捐赠演出服(图)

乔任梁现场演唱

  新浪娱乐讯 昨晚,乔任梁(乔任梁参加赈灾义演情系灾区捐赠演出服(图) 听歌 blog)KIMI应邀参加了由奥组委、民政部救灾司、CCTV奥运频道等单位共同筹划组织的“放歌奥运·心系灾区——爱的奉献大型赈灾公益晚会”,并演唱了自己EP中的全新歌曲《感觉我的爱》,用歌声传达爱心。

  乔任梁表示,自己一直在关注南方雪灾的情况,还呼吁粉丝积极向灾区捐助。其实,KIMI家乡上海在这次雪灾中也遭受了一定的损失,“我妈妈说已经把我的演出服都捐出去了。”一向懂事的KIMI在晚会现场向观众真诚呼吁:“希望用我们所有的爱融化所有冰雪,希望大家都能够过一个平安年!”

  据悉,这次由解小东(乔任梁参加赈灾义演情系灾区捐赠演出服(图) blog)叶蓓(乔任梁参加赈灾义演情系灾区捐赠演出服(图) 听歌 blog)薛佳凝(乔任梁参加赈灾义演情系灾区捐赠演出服(图) blog)柯以敏(听歌 blog)、高明峻、乔任梁等众多演艺明星义务参加的赈灾公益晚会近期将在央视奥运频道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