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蓝燕春节赴香港接受密训 新片与范冰冰演对手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10:11  新浪娱乐
蓝燕春节赴香港接受密训新片与范冰冰演对手戏

蓝燕

  新浪娱乐讯 春节临近,日前,有“香港英皇柏芝”之称的蓝燕赶在春节前夕赴香港。据悉,蓝燕此次赴港是为接受公司安排的秘密训练。不知蓝燕此次密训是否是在为春节后的工作做准备,蓝燕在春节后究竟有何大动作引起媒体关注。

  签约香港英皇的蓝燕因与张柏芝的外形轮廓颇为相似而被称为“香港英皇柏芝”。因在一部电影《Kiss Of The Butterfly》(《蝴蝶之吻》)中的出色表现,蓝燕为海外观众所熟悉,她在该片中与俄罗斯影帝Sergey Bezrukov合作,表演获得海外观众认可。而内地观众对蓝燕的熟悉大概源于此前非常令人关注的大型选秀活动《红楼梦中人》。蓝燕在这次选秀活动中表现出对林黛玉这个经典角色的诠释,她对林黛玉的传神演绎让不少观众牢牢记住了这个美丽的女孩。在电影《长恨歌》、《邓小平,1928》中,也都有蓝燕的不俗表演。

  蓝燕与范冰冰杜汶泽合作拍摄的电影《回家的路》据了解将于近期登陆影院公映。在这部电影中,蓝燕与范冰冰的大量对手戏相信一定非常精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