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牛萌萌背后依然纯真 穿好了才上《男人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6日13:59  新浪娱乐
牛萌萌背后依然纯真穿好了才上《男人装》(图)

牛萌萌登上《男人装》

牛萌萌背后依然纯真穿好了才上《男人装》(图)

牛萌萌

  新浪娱乐讯 她是那个站在长城边上遥望战争子午线的女娃娃,她是学校操场里喊着17岁不哭的女孩子,她是苏有朋从茫茫人海里看中的绿茶公主,她是在五星大饭店中跳着真实舞蹈的踢踏舞女郎。一路走来,在恍若隔世中牛萌萌的童真青涩已经蜕变到怒放的青春。她不再只是挂名的“小张曼玉”,如今的牛萌萌接过海岩这个造型大师的橄榄枝,从《五星大饭店》走出来,让她这个中央戏剧学院的学生从寂寥无名,变成了一束娇艳的娱乐鲜花,娱乐江湖从此开始出现了萌萌的故事。

  娱乐江湖从来都不相信眼泪,只相信勇敢,只相信突破,纵然是走的心境复杂,纵然是跳的步履艰难。牛萌萌从出道到现在被大家认识,期间其实没有太多的曲折,就像她一如邻家女孩的名字,静水流深而波澜不惊。她没有遵循那条该死的童星定律,她没有绯闻不断,她没有放纵的生活,也没有无法超越的过去。她就是她,牛萌萌一路走来带着自己的风格。

  穿好了才上《男人装》 牛萌萌性感得很自我

  这个世界上的人的眼球从来都不甘心于寂寞,很多人说女星出位就要靠脱,2007年的夏天,牛萌萌为《男人装》拍摄的性感杂志大片依然被津津乐道,说她是少数的没脱就上的女星。在这之前,牛萌萌已经被叫了几年的“小张曼玉”,媒体形容她是清纯的、气质的新生代。就是这个个性十足的新生代牛萌萌不接受这种世俗的套路安排,即使是上了《男人装》,牛萌萌也没有急于一脱出位。这次的牛萌萌,穿着舞者飘逸的长裙扎着干净的马尾,变成一副探戈的行头在杂志里玩起了半含不露。一个很单纯的孩子在镜头前却变得很妖娆,很性感,但完全没有风尘。也许这就是牛萌萌的度,一个即使是上《男人装》也不脱的个性,一个即使是要性感却依然性感得很自我的风格。

  一脚跨进优雅的女郎 牛萌萌背后依然纯真

  其实我们都更喜欢萌萌很传情很纯真的感觉,喜欢她飘逸的青春岁月,这次的牛萌萌却带上一副了面具,照片中的她青春气息尚未完全剥离,一边向世界展示着自己还没褪去纯真女孩的清涩,另一脚跨进知性优雅的女郎行列,一个完全性感照耀的牛萌萌诞生了。从牛萌萌坚毅的眼神中感觉到,这个“小张曼玉”在浮躁的娱乐里开始淡定出山,一朵鲜花开始迎接娱乐界的狂风暴雨。

  透过肌肤看内在美 牛萌萌打造自己童话

  牛萌萌也拍广告了,在广告拍摄中有大大的莲花,明净的水池,躺在水中央的牛萌萌尽情体会着这种透明空间,幻想与水珠玩游戏,在水中演绎不同表情,考验演技。日常生活中的牛萌萌平常不喜欢化妆,素颜的肌肤有光泽,而且还很红润,这可能是她是喜欢吃黄瓜的功效。广告中出现牛萌萌的上半身让我们不能不惊叹于她的美丽,但是我们要跳过她的肌肤看见她的内在美,她的灵性和她极度的可爱。新星总是被特别的高估,而失去了方向,但愿牛萌萌一路走好,广告了你的上半身,足可以让中国喜欢你的人惊叹了,我希望你能用你的青春打造一个牛萌萌范儿的明星童话,不要像汤唯一样脱的那么干净,也不要像董洁一样总是传统,你就是你,牛萌萌,我们大家共同的喜欢。

  无数的杂志封面,无数的时尚活动,牛萌萌2007年的日程表几乎是满的。但她青春无敌,她无所避讳,她不是一个乖巧的天使,牛萌萌身体里透露出的就是一个可爱而坚持自我的小魔鬼,“唯有对自己忠诚才能对所做的事忠诚”。相信在2008里,牛萌萌仍然是那个炙手可热的岩女郎和各类广告、时装片的宠儿,依然是那个用个性去征服观众的牛萌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