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冰冰麦当娜一见如故 纽约慈善大典献爱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7日20:28  新浪娱乐

李冰冰麦当娜一见如故纽约慈善大典献爱心(图) 李冰冰麦当娜一见如故纽约慈善大典献爱心(图) 李冰冰麦当娜一见如故纽约慈善大典献爱心(图)
李冰冰慈善做进好莱坞 麦当娜李冰冰一见如故 四十麦当娜别具风味

李冰冰麦当娜一见如故纽约慈善大典献爱心(图) 李冰冰麦当娜一见如故纽约慈善大典献爱心(图)
与汤姆-克鲁斯夫妇 刘玉玲和黛米-摩尔

李冰冰麦当娜一见如故纽约慈善大典献爱心(图) 李冰冰麦当娜一见如故纽约慈善大典献爱心(图)
警察保安全程跟随 全球大典戒备森严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08年2月6日晚(北京时间7日),某顶级奢侈品牌在美国纽约的联合国大楼举行了盛大的全球慈善大典。其间,国际巨星云集,歌坛天后麦当娜(听歌)、超级巨星汤姆·克鲁斯、黛咪·摩尔、詹妮弗·洛佩兹(听歌)(听歌),而华语女星李冰冰(李冰冰麦当娜一见如故纽约慈善大典献爱心(图) 听歌 blog)以亚太区唯一获邀明星的身份隆重出席了此次盛典。值得一提的是,在接待明星规格上,华语女星同好莱坞大牌明星平起平坐,加长林肯轿车,警察护卫,主桌座位,这一切的平等都体现出华语一线明星在国际舞台中的重要性。

  戒备森严:三道关卡两百名纽约警察监督现场

  此次活动的地点选择在了纽约的联合国大楼举行,其规格和档次不言而喻,嘉宾进入会场需要过三道关卡,首先,凭借邀请函领取自己的独立证件,再接受安全检查,据了解,这样的安检比飞机过安检还要严密,最后,嘉宾还要接受远红外线扫描探测。随后,每位获邀顶级明星由两名警察贴身护卫来取代之前的贴身保镖,除此之外,笔者还了解到,现场还有数位FBI的便衣混杂在嘉宾席中,此次的警备工作算是做到了极致。

  华语女星尊享三件法宝:加长林肯,保镖护驾,高级定制

  作为获得GUCCI亚太区唯一邀请的华语女星,李冰冰出席了在联合国大楼举行的全球明星慈善大典,晚会上巨星云集:麦当娜、汤姆·克鲁斯、黛咪·摩尔、詹妮弗·洛佩兹等悉数盛装出场,麦当娜除了主持当晚晚宴外,还有压轴表演。作为唯一一位受邀出席的亚太区女星,李冰冰也受到品牌的高度重视,加长豪华林肯轿车随时护驾,贴身保镖安全护卫,此行威风十足。另外,该品牌还特意从欧洲调来三件最新款的高级订制礼服让其挑选。据了解,高级定制在当晚一共出现了四件。当晚,身着一袭鹅蛋黄曳地晚礼服的李冰冰,华丽优雅亮相红地毯时艳惊全场,巨星驾势十足,风头丝毫不输好莱坞女星。据悉,当晚慈善晚宴筹集的资金将捐助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和非洲马拉维的慈善事业,用于孤儿和非洲感染艾滋病毒的儿童。活动现场,国民偶像汤姆·克鲁斯更是大方与李冰冰合影,共同支持慈善事业。

  李冰冰结识麦当娜“一见如故”

  晚宴上,麦当娜俨然成为当晚的主角,主持了其中最重要的慈善环节,本来要一展歌喉,但最终该环节被取消。由于该庆典由GUCCI和麦当娜联手主办,所以她以一位女主人的身份在全场忙里忙外,和众明星一一寒暄,勾肩搭背的情形彰显大姐大风范。在问侯了每一位好莱坞明星时,在该品牌高层的介绍下,麦当娜和李冰冰亲切交谈,并感谢李冰冰能出席此次活动,二人一见如故,俨然忘记了旁边的“介绍人”,麦当娜更是主动要求身边的工作人员为其二人合影,照片效果完全让人忘记二人是首次见面。随后,麦当娜拉着李冰冰的手,为其介绍她的一些好朋友。

  慈善做到国际:李冰冰扩展海外版图

  去年,李冰冰成为中国演艺圈中成绩最为突出的女明星之一,演技、口碑、人气都上升到一个新台阶,国际化趋势势不可挡。新年伊始,被众人所看好的好莱坞大片《功夫之王》宣传还未启动,其影响力已经初现端倪,频频与国际顶级品牌合作,1月,与万宝龙联手飞抵西安探望失明老人,为当地的“亮睛工程”送上一份爱心;2月,放弃春节和家人团聚的机会,代表华语女星出席GUCCI全球慈善大典。李冰冰新年全心致力慈善的行为深得大品牌的赏识,国际形象不断提升。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勤勉领袖”李冰冰将有机会代表华语女星和世界对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