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圣依首登春晚大放异彩 章子怡彩装被曝超百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8日14:25  新浪娱乐
黄圣依首登春晚大放异彩章子怡彩装被曝超百万

黄圣依 备播版造型

黄圣依首登春晚大放异彩章子怡彩装被曝超百万

黄圣依 未改变发型颜色的造型效果

黄圣依首登春晚大放异彩章子怡彩装被曝超百万

黄圣依粉色发型

  新浪娱乐讯 大年三十(2月6日)晚上8时,一年一度的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隆重上演。央视春晚经过数年的洗练已经变成人们每年春节无法“忘记”的一部分了,所以它注定要承受更多的关注和期待,还有随之而来的批评和非议。

  2008年的央视春晚,无论是晚会选择的明星,还是各种频繁曝出的消息,让新闻捕风捉影,让观众雾里看花,甚是热闹,也赚足了风光。因为要登上除夕夜的舞台,明星们无疑要倾全部精力把自己最满意的形象留在春晚,而2008央视春晚中造型最为成功且留给观众印象最为深刻的两位女艺人,非章子怡(黄圣依首登春晚大放异彩章子怡彩装被曝超百万)(黄圣依首登春晚大放异彩章子怡彩装被曝超百万)黄圣依莫属。与其说率先登台的章子怡用满面钻石为春晚赢得开门红,倒不如说黄圣依的粉色发型让等到零点后的全国观众再次兴奋。

  章子怡彩装被曝超百万

  算起来,今年已是章子怡第三次亮相春晚了。2000年,章子怡首登春晚,表演开场舞《把春天迎进来》。2001年,章子怡在春晚与郑伊健(听歌)(听歌)合唱歌曲《选择你的爱》。7年之后,成为国际影星的章子怡又将再次登上春晚舞台,成为春晚一姐。央视春晚经历了梅艳芳(听歌)(听歌)王菲(黄圣依首登春晚大放异彩章子怡彩装被曝超百万 听歌)(黄圣依首登春晚大放异彩章子怡彩装被曝超百万 听歌)那英(听歌)(听歌)之后,如今“春晚一姐”的头衔也自然地落在了章子怡的头上。

  章子怡《天女散花》的造型像仙女。独唱节目的她,大家惊叹的不是她的歌声,而是她的造型。章子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008年对中国、对北京都是特别重要的一年,对每个中国人都有着重大的意义,而且这次的歌曲《天女散花》我自己特别喜欢,它象征着幸福和美好。我从心里希望这首歌能像传说中的一样,为人类祈福。”

  而为了这次春晚,章子怡也随身带来了国际级造型师进行造型设计,光彩装一项就价值百万元。而且央视春晚剧组还给章子怡安排了单独的化妆间,这个待遇在春晚的舞台上仅仅赵本山享受过。

  黄圣依临阵变造型效果非凡

  上春晚,对于首次参加春晚的黄圣依来说真是太幸运不过了,而且走好运的她并没有像小沈阳那般经历“锤炼”,春晚似乎很自然地成了黄圣依歌唱事业的新起点。据说黄圣依为春晚准备了6套服装,但大家其实不知道,黄圣依也为这次春晚准备了至少六款发型。除夕夜亮相的粉色发型,黄圣依之前从没有曝光过,这成为她最后零点突围的“杀手锏”。

  网友评论说:春晚《点击时尚》节目,歌曲不够流行,歌手不够时尚。唯一算得上时尚的,就是黄圣依。更有时尚界人士预言,黄圣依粉色发型会成为2008发型流行色。

  据春晚内部人士透露:黄圣依在2月4日参加春晚备播的时候,是红色装扮,长发披肩,青春活力。根据直播要求,原则上,演员在2月6日直播登台的时候,要保持造型与备播统一。而今年春晚变数是历年之最,在录完备播后,黄圣依还不知道2月6日直播时候的出场时间,只是告知她在“12点前后,要看零点钟声前后节目超时状况。”其实在每一次彩排的时候,黄圣依所在的节目版块次次都在调整,并且次次都在调整出场位置。

  当2月6日黄圣依抵达中央电视台1号演播厅的时候,得到了确切消息——为了保证零点后的收视率,自己的节目是压轴。经过唱片公司斟酌,与黄圣依最后确认,他们要冒风险的改变造型。而此时距离零点钟声还有30分钟。

  由于事先的充分准备,来自香港的著名发型师CARR为黄圣依的头发大胆换色,搭配节日的喜庆,金黄色服装更让“战士”体会着胜利的辉煌。最完美的“未来战士”造型在敲响零点钟声那一刻顺利出炉。也许年长者还不接受如此大胆的颜色,而“未来战士”的造型是黄圣依团队心中最想要的,黄圣依也完成了观众开年第一次视觉冲击的“任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