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章子怡出席格莱美颁奖前派对 与男友秀恩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1日08:45  新浪娱乐
章子怡出席格莱美颁奖前派对与男友秀恩爱(图)

章子怡与老外男友

  新浪娱乐讯 国际乐坛盛事第50届格莱美音乐颁奖礼将今日(2月11日)举行,而各个大大小小的颁奖礼前派对亦已举行,当中以唱片界巨子Clive Davis、现任RCA唱片公司总裁每年举办的格莱美前派对最多红星撑场,就连在影坛发展的章子怡(章子怡出席格莱美颁奖前派对与男友秀恩爱(图))亦偕拍拖一年多的男友Vivi Nevo出席。

  Clive Davis的派对前日(2月9日)于洛杉矶比佛利山希尔顿(章子怡出席格莱美颁奖前派对与男友秀恩爱(图))酒店举行。章子怡身穿具有中国色彩的晚装,与时代华纳的高层男友Vivi Nevo一同到场,期间表现得非常恩爱,两人相拥合照。除了章子怡及其男友外,一众有份在格莱美音乐颁奖礼上获提名的歌手如阿丽西娅-吉丝(Alicia Keys(听歌))、菲姬(Fergie)、蕾哈娜(Rihanna(听歌))及喷火战机(听歌)乐队(Foo Fighters(听歌))等都盛装出席。

  近日被盛传打算共筑爱巢同居的蕾哈娜及克里斯(听歌)-布朗(Chris Brown(听歌))更同场出现,不过二人却有避忌并没有一同合照。相反,蕾哈娜在会场内就与偕未婚夫出席的前辈女歌手珍妮-杰克逊及谐星Sarah Silverman聊个不停。另外,有传闻指蕾哈娜将与克里斯在2月20日举行的英国音乐颁奖礼上以情侣姿态出席,公开恋情。

  至于被外界看好获奖的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听歌))就身在澳洲开演唱会而没有出席。除了提名歌手乐队出席之外,Clive的爱徒惠特妮-休斯顿、刚生了孩子的妮可-里奇(Nicole Richie)、红粉佳人(Pink)及刚刚染了一头黑发的林赛-罗韩亦有出席,场面相当热闹。

  至于近日被Clive力捧的《X Factor》新扎天后丽安娜-刘易斯(Leona Lewis)及阿丽西娅-吉丝等,就在派对上担任表演嘉宾。(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