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群星情人节出招 陈坤陪父母黄觉杨幂拍大片(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3:41  新浪娱乐
群星情人节出招陈坤陪父母黄觉杨幂拍大片(图)(2)

李少红、曾念平情人节在工作中度过

群星情人节出招陈坤陪父母黄觉杨幂拍大片(图)(2)

黄觉、杨幂为杂志拍摄情人节大片

群星情人节出招陈坤陪父母黄觉杨幂拍大片(图)(2)

林申、徐筠选择外出旅行度过情人节

  群星示范情人节方式之——外出旅行

  代表人物:徐筠(群星情人节出招陈坤陪父母黄觉杨幂拍大片(图)(2) blog) 林申(群星情人节出招陈坤陪父母黄觉杨幂拍大片(图)(2) blog)

  工作压力大,已经成为目前年轻人普遍面临的问题,高度的工作压力,紧张的生活节奏,再加上高科技的办公设施对身体造成的伤害,导致现在的年轻人身体提前衰老,体质下降。抓住情人节这个契机,和爱侣携手出去旅行,既锻炼身体,又缓解疲劳,而且不失浪漫。还不快抓紧时间,像徐筠、林申一样,背上行囊,快快出发!

  群星示范情人节方式之——浪漫纪念日

  代表人物:吴军(群星情人节出招陈坤陪父母黄觉杨幂拍大片(图)(2) 听歌 blog) 何琳(blog)

  吴军与何琳在《麻辣婆媳》中饰演一对麻辣夫妻,剧中两人经常小打小闹,但是日子过得还算幸福甜蜜。对于这样的麻辣小夫妻来说,情人节当然是非常重要的节日,烛光晚餐营造的浪漫情人节是这类人的最好选择。毕竟情人节对于这类小夫小妻而言,已不是一个普通的节日那么简单。在他们眼里,情人节甚至可以媲美结婚纪念日,是两个人又一浪漫纪念日。

  群星示范情人节方式之—— 一个人的精彩

  代表人物:徐菁遥(群星情人节出招陈坤陪父母黄觉杨幂拍大片(图)(2) blog)

  春节前刚在云南赶拍完电视剧《无须喝彩》的徐菁遥,选择在海南三亚就近过年。由于今年的情人节和春节假期连在了一起,徐菁遥的这两个节日也从“天涯”过到了“海角”——现已置身度假胜地马尔代夫,独享一个人的情人节。

  一个人的情人节,难免会被人问到另一半,对于“怎样的男人才比较有男人味“?徐菁遥的说法是,“首先是善良、有智慧,然后是勇敢,懂得去保护女人,这样的男人会给女人安全感,男人仅仅外表时尚是不够的。”

  对于假期,徐菁遥的安排很有一套,“不同的假期有不同的功用,首先要根据时间长短和个人需求来决定度假地点,如果时间短,又想购物,香港最棒;如果纯粹旅游,时间长的话喜欢去欧洲,不过我觉得可能欧洲更适合两个人一起,比较浪漫……一个人的情人节,还是马尔代夫!那儿会让人有点儿——忘乎所以。”

  在此,荣信达全体在这个突破了情侣之爱的局限,“所有人表达爱”和“向所有人表达爱”的一个大好时机,祝广大网友情人节快乐!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