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衣苗圃优雅亮相 情人节揭露自己的小秘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3:51  新浪娱乐
红衣苗圃优雅亮相情人节揭露自己的小秘密(图)

红衣苗圃优雅亮相

红衣苗圃优雅亮相情人节揭露自己的小秘密(图)

苗圃:每个女人内心都有一个小秘密

  新浪娱乐讯 影视美女苗圃(红衣苗圃优雅亮相情人节揭露自己的小秘密(图) 听歌 blog)的鼠年在一页页排满了的通告中开始。因为一过正月,即将投入到剧组进行新电视剧的拍摄,所以很多宣传的工作都被安排在了正月中。

  在刚为某杂志拍摄的一组照片中,苗圃穿着一身中国红的晚礼服,露肩落地的设计将本身气质高雅的苗圃衬托得更加优雅脱俗。

  在拍摄现场,当记者问到苗圃,对于美丽的建议时,苗圃答道,“其实美丽不需要什么建议,每个女人内心都有一个小秘密,那就是爱美丽,只要肯把这份爱付诸于行动,就会变成一个美丽的女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