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许抢劫》姜彤诠释人面兽心 最想忘记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4:54  新浪娱乐
《不许抢劫》姜彤诠释人面兽心最想忘记自己

姜彤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戏痴姜彤已经投入自己新一年的工作当中。姜彤接拍的中俄合拍电视剧《中国商人》很快将在天津开机,剧中姜彤出演一个憨厚仗义的五星级酒店老板。春节前,戏痴姜彤还拍摄了一部电影《不许抢劫》,饰演冷血无情欠债不还的建筑公司老板王奎。用姜彤自己的话说,这次饰演的王奎就是一个豺狼一样的人。

  据姜彤介绍,王奎是他继去年出演李空山(新版电视剧《四世同堂》中特高科科长李空山)之后,扮演的又一反面人物。影片中,王奎是一个很没人性的人,拖欠农民工的工资,甚至对生病的农民工也不闻不问,只是一门心思想着赚钱。虽然拍摄这部电影的时间并不长,但是姜彤却感悟到很多。姜彤觉得,一个建筑公司的老板,就算再难,也不能从农民工身上榨钱,因为那是他们的血汗钱,要不起。

  演完了王奎这个人物,姜彤笑称,怕自己将来出去会挨打,因为王奎这个人实在太可气了。姜彤有时甚至特别想忘记自己,忘记王奎这个人。因为如果生活中真有那么多王奎这样的人,农民工们的生活就太可悲了。(KC/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