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白灵机场偷窃被捕 警局报到照曝光面容憔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1:55  新浪娱乐
白灵机场偷窃被捕警局报到照曝光面容憔悴(图)

白灵在警局面容憔悴

白灵机场偷窃被捕警局报到照曝光面容憔悴(图)

白灵参加格莱美时光彩照人(资料图片)

  华裔女演员白灵因在洛杉矶机场偷窃被捕(图)

  新浪娱乐讯 华裔女演员白灵(blog)在洛杉矶机场因偷窃杂志而被捕,她在警局拍摄的(警察局罪犯档案的)脸部照片被美国的TMZ网站曝光。

  洛杉矶国际机场警官吉姆-霍尔考姆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白灵于当地时间周三下午4点30在洛杉矶机场因为企图偷窃价值16美元的杂志和电池而被逮捕。”

  据一名商店雇员说,白灵当时拿了两本《Star》杂志和两包电池,总计约16元,她并没有结帐便走出商店。

  白灵的偷窃行为被记录在案,她答应3月5日会出庭后方被释放。吉姆-霍尔考姆透露,整个过程,白灵都很配合。(刘英图并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