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白灵洛杉矶行窃被捕后曾落泪 3月5日出庭(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13:14  新浪娱乐
白灵洛杉矶行窃被捕后曾落泪3月5日出庭(附图)

白灵被捕时神情恍惚

  新浪娱乐讯 行为怪异兼靠抢站位置出位的华裔女星白灵(blog),于情人节前夕因在洛杉矶机场一商店高买被捕,期间她还两度更新自己的博客,却对高买事件只字不提,行为令人费解。

  一直在好莱坞做配角的白灵,周三(2月13日)现身洛杉矶机场准备前往新墨西哥拍新片《Love Ranch》,她在因班机延误而滞留机场之际,在客运大楼的精品店购物时,竟偷去2本杂志及2排电池,总值16美元,被店员发现后报警,并被带返警署问话,警方指她全程态度十分合作,最后获保释,要于3月5日出庭。

  有报道指她被捕后曾落泪,但她随即离奇地利用黑莓手机于15分钟内两度更新博客,似乎对高买被捕一点也不介意。她在博客中表示心情悲伤,更指自己像鬼一样在机场游荡,但却未有提到高买一事。其后,她表示因与男友在情人节前夕分手,导致失魂落魄而发生这次事件。前绯闻男友Damon Elliott亦为她讲尽好话,指她与现任男友出现大问题,令她心神恍惚才未有付钱。

  37岁的白灵,1991年到好莱坞发展,演出作品包括《乌鸦》、《安娜与国王(白灵洛杉矶行窃被捕后曾落泪3月5日出庭(附图))》及美国人气电视剧《迷失》。(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