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乖乖女杨晶晶突破形象 《完美造型团》变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15:12  新浪娱乐
乖乖女杨晶晶突破形象《完美造型团》变身(图)

完美造型团-乖乖女的包包

  新浪娱乐讯 近日,乖乖女杨晶晶(乖乖女杨晶晶突破形象《完美造型团》变身(图) 听歌 blog)以一身热辣时尚的装扮亮相《时尚风云榜之完美造型团》,与主持人柳岩(乖乖女杨晶晶突破形象《完美造型团》变身(图) blog)、KiKi、超女黄雅莉(乖乖女杨晶晶突破形象《完美造型团》变身(图) 听歌 blog)等化身“时尚女魔头”,畅聊“乖乖女的包包”。

  节目现场摆放了很多可爱造型的包包,杨晶晶、黄雅莉、KiKi等几个美女迫不及待地不等主持人柳岩说开始就把自己喜欢的包包统统揽入怀中,引发现场一阵爆笑。杨晶晶选中一款有小兔子图案的包包,她觉得每个女孩都应该有一款可爱的手袋,用来盛放自己仍旧保存的童心,大家也都觉得可爱造型的包包很适合她甜美精灵的外型。最后,每个人都背着一款最适合自己的包包绕场转圈,节目在一片笑声中完美落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