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楼惠珍澄清与张晋没关系 网友指其炒作痕迹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16:33  红网
楼惠珍澄清与张晋没关系网友指其炒作痕迹重

网上疯传的楼惠珍与张晋的“亲密合照”

  红网2月15日讯(记者 朱青) 早前,一位自称是张晋(blog)初恋情人的女演员楼惠珍(blog)指责蔡少芬(blog)是第三者、夺人所爱,引发了轩然大波。对于楼惠珍翻出与张晋的旧情史,还把自己与张晋的亲密合照传到网上,这让蔡少芬大为恼火并炮轰楼惠珍歪曲事实博出位,连其好姐妹陈法蓉(blog)也加入骂仗,指责对方炒作。

  不过昨日(2月14日),楼惠珍态度180度转变,不仅在其博客里澄清与张晋从无关系,还大方祝福对方新婚。不过,楼惠珍的此番祝福并未得到好评,一前一后的落差反被不少网友指责炒作痕迹太明显。

  楼惠珍自爆与张晋情事 蔡少芬开骂

  早前,一位自称是张晋初恋情人的女演员楼惠珍指责蔡少芬是第三者、夺人所爱,一时引发轩然大波。

  对于楼惠珍的爆料,蔡少芬早前接受访问时曾直言张晋与楼惠珍在巴黎拍摄剧集时,自己就曾前往探班,当时感到楼惠珍很奇怪,加上演戏不认真,张晋也不喜欢她,两人甚少交谈。想不到楼惠珍会将与张晋及导演的合照,剪去导演头像放上网,这样做的目的无疑只为博出位。她说丈夫不欣赏对方,不想再有合作。

  亲密照是剧照 与张晋只是同事关系

  昨日(2月14日)正值情人节,楼惠珍在其个人博客中首次发声。对于传闻中张晋的初恋情人,楼惠珍态度急转,连称与对方只是纯同事关系。“这些日子一直想说点什么,可是又怕引起他人的误会”,楼惠珍用无奈的口吻表示看到自己与张晋的绯闻,心里一直悬在半空。出于要对家人和朋友有一个交代,她在博文已开始就澄清与张晋只是纯同事的关系,“至于网上传的的那些照片,只不过是我和张晋在拍摄《温州人在纽约》时的剧照。在该剧中,我和张晋确实有不少对手戏,也确实是‘情侣’关系。但是,那毕竟是演戏,纯属虚构,这一点勿庸置疑。我和张晋除了在戏中有对手戏外,无论是在剧组还是私下,都甚少交流。这样的‘新闻’真是太有创造力了。”

  楼惠珍还透露看见自己与张晋的绯闻,流下了眼泪,酸楚、委屈、不知所措。如今终于决定站出来解释清楚后,楼惠珍顺便发表了对绯闻的声明:“本人就近日在互联网上流传的一些‘楼惠珍是张晋前女友’等相关文字表示否认,并强烈指责某当事人和网络人士的不负责任的恶性传播行为,对于包括一切发放或转载相关照片和文章的人士保留一切法律权利!”

  网友指责楼惠珍炒作痕迹重

  一起感情乌龙事件烟消云散,自认备受伤害的楼惠珍也终于站出来解释了这场误会。但不少网友对此并不买账,纷纷指出楼惠珍与张晋的这段绯闻正如蔡少芬早前的指责,是一段精心的炒作计划。如今楼惠珍站出来澄清也无非是将这场炒作收尾,因此她的这段澄清引来的评价自然也是骂多赞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