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健翔助阵女足四强赛 重庆机场认永川亲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09:04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卢圆媛)昨日重庆阴冷的天气挡不住黄健翔(听歌)家人的热情。黄健翔和他父亲昨日来到重庆为女足四强赛助阵,今日他与家人还将前往永川老家祭祖。由于黄健翔从来没回过永川老家,在机场还上演了一场现场认亲记。

  一身便装的黄健翔和他的父亲一出大厅,就被等待多时的球迷们团团围住,来自永川五间铺太平寨黄家的后人们更是争相给这两位远道而来的亲戚献花。黄健翔看起来还没做好心理准备,目光四处张望寻找熟悉的身影,还回过头看看自己父亲有没有被人群冲散。终于他发现了自己的小爷爷黄振惇,大步走到小爷爷跟前:“小爷爷您在这里啊!”他爸爸也走到黄振惇旁边,用重庆话说了一声“叔!”

  黄振惇一一向黄健翔介绍家人,黄健翔脸上才有了更多温暖的笑容,和亲友们握手、拍照,直到上车的时候亲戚们都舍不得他离去,于是黄健翔又相当有耐心地摇下车窗,满足他们合照的要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