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娇首次复出表演出席TVB《雪中送暖》赈灾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1:08  新闻晨报

  昨晚,twins(阿娇首次复出表演出席TVB《雪中送暖》赈灾节目 听歌).html' class=akey target=_blank>Twins(阿娇首次复出表演出席TVB《雪中送暖》赈灾节目 听歌)参加TVB《雪中送暖》赈灾节目,这是阿娇(blog)自艳照门事件后的首场公开演出,所以格外引起关注。

  该节目属慈善晚会,在得知Twins将参加演出后,香港市民纷纷表示抗议,认为阿娇因艳照门事件,对整台晚会来说是一个污点。昨天的演出还是令TVB大为紧张,不但给Twins开设秘密通道,还加派保安人手,以防有人“砸场”。

  昨日下午4点左右,Twins由秘密通道赶赴将军澳电视城现场彩排,两人只彩排了五分钟就由秘密通道离开,避开了记者的访问。晚上8点,阿娇如约出现在晚会现场,和台上几十位歌星一样,身穿《雪中送暖》的白色T恤与大家合唱,随后,又演唱了《相爱六年》。表演过程中,阿娇身穿大会制服和蓝色牛仔裤,没有笑容。

  虽然阿娇如今形象负面,但是英皇经纪总监霍汶希表示,现在经纪公司没有考虑过Twins解散的事情。 徐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