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牧茵获最佳新人奖 “赵倩男”双喜临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5:03  新浪娱乐
周牧茵获最佳新人奖“赵倩男”双喜临门(图)

周牧茵

周牧茵获最佳新人奖“赵倩男”双喜临门(图)

周牧茵获最佳新人奖

  新浪娱乐讯 新年新气象,作为2008年春节后的首次评奖,新浪电视剧第四季度评选于日前揭晓,给所有观众一个全新的惊喜。新版《霍元甲》获得本季最佳古装剧,《霍元甲》里率性可爱的 “赵倩男”扮演者周牧茵还被网友推选为最佳新人。大奖揭晓当天,恰逢周牧茵在齐鲁电视台《天下无双》擂台赛中与歌坛老将姜育恒一起杀入决赛,可谓开年双喜临门。

  相比老版《霍元甲》,剧中两大男主角郑伊健陈小春受到90%以上观众的认可,但是对于新版女一号赵倩男的扮演者周牧茵,围绕与老版米雪版赵倩男对比,出现了不少争议。对此周牧茵本人表示,如果角色没有突破,翻拍经典就没有意思了。她的演技同时也得到很多没看过老版的年轻观众的追捧,认为她扮演的一位敢爱敢恨赵倩男,很符合现代年轻人的欣赏视角。

  据《霍元甲》的监制关锦鹏和造型张叔平透露,当初之所以力荐周牧茵扮演该角色,是看到了对方与众不同的特点。关导认为赵倩男应该有点男儿气,而周牧茵身上正好具备大大咧咧的性格,“练武的女孩不能太淑女,应该有点的,而且赵倩男的母亲去世比较早,没人给她裹脚,她家里一帮都是大男人,她难免会受感染。”而造型张叔平则认为,米雪版赵倩男的形象比较瘦弱,不太像习武的女孩子,周牧茵在形象上更贴近原作人物。

  其实,除了在个性上比较贴近人物性格以外,周牧茵还有一股表演潜质被关导发掘了,“周牧茵在前期的表演都是本色表演,到了后面才是她突破演技的表演。”据关导介绍,周牧茵所饰演的赵倩男个性前后反差极大,由于家庭变故等原因导致了她的个性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到了后期,她不再是那个任性的小女孩,而是一个陪伴在霍元甲身边,默默支持他的小女人。据悉,随着《霍元甲》在各地播出渐入佳境,周牧茵的表演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观众的肯定,“感觉她很大气,这样子才更符合英雄背后的女人的形象,而且他和郑伊健版霍元甲也很相配,两个人在一起感觉很舒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