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家铭雪中拍摄《惬意生活》 心系灾区民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5:25  新浪娱乐
郭家铭雪中拍摄《惬意生活》心系灾区民众(图)

郭家铭

郭家铭雪中拍摄《惬意生活》心系灾区民众(图)

郭家铭凝眸远思

  新浪娱乐讯 继《我自己的德意志》之后,郭家铭(郭家铭雪中拍摄《惬意生活》心系灾区民众(图) blog)继续着他的国际化发展之路,这一次他要在《惬意生活》(暂名)中和法国人一起讲述中国人的爱情故事。这部戏已经于一月底在长沙杀青,而提到那段拍摄经历,郭家铭反复提到的却是亲身经历的湖南雪灾。

  由旅法导演文武执导的电影《惬意人生》是一部讲述一个女人与两个男人之间情感纠葛的爱情文艺片,郭家铭在片中饰演一个既自负又自卑,内心复杂的调酒师,苦苦恋上了一个跟有妇之夫纠缠不清的女孩。郭家铭说,这部戏让他体验到了很多的第一次,第一次扮演内心如此丰富而内敛的成熟男性,第一次体验激烈挣扎的爱情,这些对他塑造人物和演技发挥都是全新的挑战。而表演之外,郭家铭说,这部影片拍摄到最后,湖南几十年不遇的大雪又给他的记忆留下了深刻的一笔。

  《惬意生活》经过一个多月的拍摄,于2008年一月接近尾声,就在全剧组准备拍完最后几场戏杀青的时候,湖南的雪灾却给影片拍摄带来了意想不到的困难。郭家铭说,刚刚开始下雪那几天,大家并没有遇到多少困难,可是随着积雪越来越厚,温度越来越低,大家都越来越感受到大雪带来的不便和随之而来的生活上的不易。郭家铭表示,当时正是雪灾日益严重的日子,大家每天冒着大雪操控机器、表演,常常是全身冻僵结束拍摄。而那段在长沙的经历,也让郭家铭亲眼见证了湖南遭遇的不幸和困难,所以在参加电影人大联欢的时候,当冯小刚号召大家为灾区捐钱时,郭家铭毫不犹豫地掏出了身上带的所有现金,他说,那些钱对灾区所遭受的灾难来说是微不足道的,只希望能把他的一份心意带给灾区人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