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oBo组合香港开签名会 与陈文媛同名不尴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0:03  新浪娱乐
BoBo组合香港开签名会与陈文媛同名不尴尬(图)

BoBo 组合的签名会吸引不少粉丝捧场。

  新浪娱乐讯 由付辛博(BoBo组合香港开签名会与陈文媛同名不尴尬(图) blog)井柏然(BoBo组合香港开签名会与陈文媛同名不尴尬(图) blog)组成的组合BoBo(听歌),日前赴港出席写真集签名会,吸引大批Fans撑场。组合BoBo的名字由于与陈文媛(听歌)的英文名相同,问到二人可会感到尴尬?付辛博说:“不会!因为我们的名字也有‘Bo’的音,所以Fans替我们取了这个名字。(看过那些照片?)这件事在内地挺受关注,由于要录专辑才没时间上网,没有看到。”而井柏然亦呼吁大家不要再看有关照片。

  在签名会前,二子与Fans玩游戏,又与胜出者拥抱。问到如何度过情人节及有没有收到女生送的巧克力时,井柏然即笑说:“有!不过我拒绝收,因为收了礼物就好像接受了那女生,所以还是不收比较好。”(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