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甜美班嘉佳讲述成名经历 注定走上表演道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1:12  新浪娱乐
甜美班嘉佳讲述成名经历注定走上表演道路(图)

班嘉佳

  新浪娱乐讯 开朗、活泼,这样的词不属于班嘉佳(甜美班嘉佳讲述成名经历注定走上表演道路(图) blog),对于她只能用安静去形容。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班嘉佳,除了最钟爱的表演外,就是对绘画有着浓厚的兴趣。

  爱绘画的小女生:

  说到绘画,她说自己在初中的时候出过一个个人画册,从小学习美术让她到现在都保持着一个习惯。生气时就安静的画画,这样就会让怒气渐渐的远离,一颗如火烧着的心自然而然就平静下来,用一个如此健康而又安全的发泄方式,便不难理解为什么出道几年的她,给人的感觉始终是清风佛面。

  对于班嘉佳来说,绘画和表演是密不可分的,从未接触过表演的她,高考的时候带着画家的梦想来到艺术学院,却闯进了戏剧的殿堂。

  注定是演员:

  原本想考美术系的班嘉佳却被表演系的老师看上,在表演老师的极力游说下才踏上了演员这条道路,此后成为一名演员。这样的剧情虽然有些俗套,但却在不停的发生。

  1999年,是改变班嘉佳命运的一年,这一年她带着画板来到贵大艺术学院,本想报考从小喜欢的美术系,不曾想被戏剧戏的老师看上了,戏剧系老师看到她,顿时感觉到她就是个学表演的好苗子,拉着她就去了面试现场,结果不出所料,三关面试后就顺利的拿到了文化课的考试通知单,班嘉佳一步步走进了戏剧系的教室。

  只是戏剧这门专业对于学习美术的她实在是不合适,从小喜欢安静绘画的她,从没想过要接触过那么多人,要那么极力的在舞台上表现自己,但,从开始的退却到后来的融合,只有短短的一段时间。但身上的表演天赋被老师渐渐发掘出来,开始感受到表演的乐趣时,对表演课,就从当初的退缩变成了如今的热爱。为了演好一个角色,她可以排练到夜里一两点,为了讲好一段台词,她可以练到喉咙沙哑,直到被老师呵斥不懂得保护嗓子,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大学期间她一直都是班里前三名,面对这样一个有天赋、又刻苦又勤奋的女孩,在老师的极力推荐下,班嘉佳去往艺术学院的最高殿堂中央戏剧学院。

  刚到中戏的日子,班嘉佳一下子感觉到了自己的差距,她每天只能观摩台上同学的表演,虽然有些沮丧但和刚踏上表演道路的时候相比,心情已经是截然不同了,这一次她信心十足,这一次她身上的表演天赋再次显示,最终班嘉佳留在了北京,成为一名真正的演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