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唯今非昔比酬劳自不同 具体数字是商业机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4:11  新闻晨报

  为贴合代言产品“无瑕”的主题,汤唯(汤唯今非昔比酬劳自不同具体数字是商业机密)昨晚一身低胸白色晚装亮相,造型相当惊艳。

  因《色,戒》在2007年红透娱乐圈,汤唯也迅速成为广告商竞相追逐的明星。之前有媒体爆料称,联合利华公司为了签下汤唯,付出了600万的代价。汤唯昨天听到这个说法后浅浅一笑,“太极推手”地回应说:“具体数字是商业机密,由广告商来说更合适。”随后,即尽职尽责地为产品做起宣传。她表示,在她看来,一个美丽的女性应该内外兼修,内在美需要靠知识积累,而外在美则能增加成功的机会。

  虽然广告商反复强调这是汤唯代言的第一个广告,但网上早已有网友爆料,多年前汤唯就曾拍摄过丝袜广告,而当时的酬劳不过区区几千元。记者专访时提及这一话题,汤唯对此并不回避,她表示时代不同,所获得的酬劳不一样很正常。她也不介意网友去挖她的过往经历,“因为这就是曾经的我”。汤唯表示,自己不会特别介意酬劳的问题,目前所有的代言工作都由经纪公司打理,“经纪公司了解我的性格和个性,也会保护我,我对他们充分信任”。

  导演李安 “现在打电话要通过他的助理”

  对于一手提携自己的李安,汤唯称,自己和李安的联系已不多,最后一次通话是过年期间,给李安拜年。汤唯透露,自己现在电话联络李安还要通过李安的助理,显然关系已不像电影拍摄时那么紧密。汤唯称,不会特别在意是否能参演李安的下一部作品,角色是否适合自己更重要,“我们在拍摄的时候无话不谈,但电影结束,我们肯定要去关注各自的工作”。

  在昨天首次曝光的广告内容中,汤唯再次装扮回电影中1930年代的造型,广告画面最终定格在王佳芝旗袍造型和经典的回眸凝望镜头。汤唯称,广告内容都是客户的创意,自己只是尽力完成工作。当被问到“是否已经走出王佳芝这个角色”时,汤唯想了想说:“不管我自己是否能从王佳芝的角色中走出来,《色,戒》已经结束了,我要更多思考现在的工作。”

  事业前途 “希望一年一部话剧”

  出演《色,戒》后,人们对汤唯演艺事业的发展非常关注。但昨日她对相关话题讳莫如深,只有谈到美国最新出版的《名利场》杂志上,自己和朱迪·福斯特、查理兹·塞隆斯嘉丽·约翰逊凯拉·奈特莉等人合作的宣传照片时,她才有些兴奋地称自己有话要说。她表示,杂志上众多明星同在一条船上的照片是大家一起拍摄的,自己当时和这些明星都有交谈,被他们身上流露出来的明星气质折服。当记者追问她,是否因此想过进军好莱坞时,汤唯又重新绕回“一切随缘”,称作为演员就是等待和把握自己适合的角色。

  之前有消息称汤唯将出演导演张之亮的一部文艺片,汤唯称一切工作都没最终敲定,她也不急于马上工作。“不工作的时候我就享受生活”,汤唯称,目前她已把家安在北京,父母也已接过来同住,今年春节就是和父母在北京度过的。采访最后,汤唯还透露,自己的未来不会局限于大银幕,“我也喜欢舞台的感觉,希望今后一年能够演一场话剧”。在被问到最想合作的话剧导演时,汤唯含蓄表态:希望有机会能和对她有知遇之恩的赖声川(blog)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