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唯七位数北京代言 接受采访“滴水不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4:2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汤唯七位数北京代言接受采访“滴水不漏”(图)

汤唯

汤唯七位数北京代言接受采访“滴水不漏”(图)

汤唯代言化妆品

  自《色,戒》一夜爆红后,汤唯(汤唯七位数北京代言接受采访“滴水不漏”(图))变成了时尚界的宠儿,从好莱坞《名利场》拍摄,再到日本杂志封面。昨晚,作为旁氏无瑕透白产品的最新代言人,汤唯以一袭白色吊带晚装亮相北京发布会,波浪披肩秀发,仪态优雅、笑容款款,引得无数媒体竞折腰。舞台上的汤唯,静若处子,手捧着代言产品,尽显其温柔一面;舞台下的她,面对媒体采访,也始终保持微笑,言谈之中不失大体,让你觉得所有问题她都回答了,但内容却没有什么重要的。

  不说话 颔首低眉很温柔

  这是汤唯第一个代言产品,也是《色,戒》后的首次亮相,因此发布会还引来了不少港台媒体记者。迷离的烟雾里,汤唯以一袭白裙亮相。只见她双手捧着代言产品深情款款走到舞台中央,脸带笑容,也许是不太习惯走模特步伐,看上去略微有些紧张。不过,很快,这位“安女郎”就进入状态,与主持人十分默契地推销着新品。不回答问题时,她始终颔首低眉,保持微笑,看上去特别温柔。

  说起话 聪明伶俐很“狡猾”

  有人形容汤唯,说她 “静如处子,动若脱兔”,这话一点不假。在发布会现场,汤唯每次回答问题,都让人“惊叹”她的聪明。当30秒广告片播放完结,主持人戴军(听歌)直问汤唯觉得自己拍得如何?汤唯十分讨巧地说:“这也正是我要问你的地方。一般演员在拍完一部作品后,最想要听到的是观众的回答。”生活中的汤唯又是什么样的?汤唯的回答更爽快,“就是大家看到的这样。我觉得每个人在生活中都有许多面,今天我呈现的只是其中一面。”“哪一面?”“最无瑕的一面。”几句话就绕到代言产品上了。而后戴军又问她对自己将来的“另一半”有何期许?汤唯的回答更让人佩服她的聪明。她大概停顿了几秒钟,有些害羞地说:“看缘分吧。我有许多设想。我会想他是什么样的、做什么事情、喜欢什么……说不定哪一天就遇见了,就像遇见旁氏一样。”聪明的回答引来台下赞扬的掌声。难怪有媒体说,她演技太好就是因为她知道什么时候该停顿,什么时候该思考。据了解,汤唯此次代言该产品的代言费接近千万,其个人也有7位数的酬劳。也难怪,她会如此卖力地吆喝。

  面对面

  自《色,戒》后,汤唯就被公司很好地保护起来,不接受采访,不轻易露面。也正是如此,才让这位“安女郎”愈发显得神秘,而关于她的一切也成为大众追逐的对象。她最近在干什么?她的下一部作品是什么?能否超越王佳芝?昨晚,众媒体终于如愿得到10分钟的采访。而汤唯也十分配合,每一个问题她都会与询问者目光对视,且面带笑容,说话始终慢条斯理,有问必答。

  【关于工作】“我是一个演员”

  问:最近你都在忙什么?

  汤:我最近的工作是拍广告做代言。

  问:新年在哪里过的?

  汤:在北京,我和爸爸妈妈已经搬到北京了,新年我们一起过的。

  问:李安说你拍《色,戒》起点太高,你怎么看待自己的未来?

  汤:对不起,他有说“太”吗?(有!)哇,(停顿了一秒,接着微笑)其实《色,戒》对我而言确实是一个太好的起点,太多的不容易我们都经历了。不过,到现在《色,戒》已经结束了。我的下一部作品或者说下一个角色,我永远都会当成第一部作品,第一个角色去对待。

  问:那你的下一部作品是什么?

  汤:现在还没有确定。我是一个演员,只要有好的作品,好的角色我都愿意去演。

  问:具体是指什么样的角色呢?

  汤:让我心动的角色,可以过瘾的角色。我觉得作为一个演员能在角色里过瘾很舒服。

  【关于“照片门”】“我觉得这个没有意思”

  问:最近香港艺人的“照片门”事件流传得很厉害,你怎么看?

  汤:哦……(思考状)我觉得,这个事件太复杂了,太纷乱,它没有什么意思。我觉得大家更应该去关注那些因冰雪天气受到伤害的人们。只要我们每一个人都伸出一只手,那将会是无穷的力量。

  (有记者不死心地追问):那你觉得从艺人角度来讲,艺人应该如何保护自己的羽毛呢?

  汤:我刚才已经说过了,这个问题,我觉得它真的没有多大意思。据我所知,新一轮的冰雪天气又将来临,大家还是应该多关注,更多地去关注需要我们关注的地方。

  【关于美】“喝水+睡觉+运动”

  记:你怎么保护自己的皮肤?

  汤:多喝水,8小时睡眠充足,多运动。还有要注意基本的护肤。

  记:你对真爱和美丽怎么看?

  汤:我觉得只有美丽的女人才能找到真爱。(那不漂亮的就找不到了?汤笑起来。)不是。美丽的女子一定是内外兼修的女子。一方面多看书,多积累经验,来修炼我们的内心;另一方面就是对美的品位,女孩子要爱护自己的皮肤。

  特派记者马丹北京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