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演艺圈十大孝子评出 斯琴高娃陈小春等入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8:45  今晚报

  本报北京电 (记者刘杰)昨晚,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伦理学会等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演艺界十大孝子颁奖盛典”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首届获奖者、小品演员黄宏客串了颁奖盛典的主持人,他说这项评比就是用演艺明星的知名度呼唤人们对传统美德的传承。

  颁奖盛典上第一个获奖的演艺明星是著名歌手谭晶(演艺圈十大孝子评出斯琴高娃陈小春等入选 听歌 blog),现场她回忆了父母对自己的成长付出了很多心血,而为她加分的是她在父母结婚30周年的纪念日那天给父母一个惊喜——为父母补拍了婚纱照。随后,谭晶还演唱了歌曲我的父亲母亲》。这次获得十大孝子荣誉的演艺明星是李双江、陈好(演艺圈十大孝子评出斯琴高娃陈小春等入选 听歌 blog)、谭晶、王文杰、斯琴高娃、张建国、金巧巧(演艺圈十大孝子评出斯琴高娃陈小春等入选 blog)陈小春(演艺圈十大孝子评出斯琴高娃陈小春等入选 听歌 blog)吕丽萍(演艺圈十大孝子评出斯琴高娃陈小春等入选 blog)于文华(演艺圈十大孝子评出斯琴高娃陈小春等入选 听歌 blog)。徐沛东获得特别奖。获奖者还在现场表演了节目,他们表演的节目都与亲情、孝道有关,李双江演唱了《再见吧,妈妈》,斯琴高娃与母亲一起演唱了草原歌曲,张建国演唱的是《四郎探母》选段,陈小春演唱的是歌曲《妈妈的话》。他们充满深情的演唱烘托了颁奖盛典的主题。

  一场突如其来的冰雪灾害使很多要回家过年的人被风雪阻隔回不了家,他们的遭遇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小品《温暖》深深地打动了现场观众,也为盛典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