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嬿《集结号》后成香饽饽 新广告闪耀央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20:32  新浪娱乐
汤嬿《集结号》后成香饽饽新广告闪耀央视(图)

汤嬿出席《集结号》宣传活动

汤嬿《集结号》后成香饽饽新广告闪耀央视(图)

汤嬿

  新浪娱乐讯 集结号(汤嬿《集结号》后成香饽饽新广告闪耀央视(图))》里有多少男人?谷子地、赵二斗、王金存、姜茂财……数不清。这是一部不折不扣的男人戏,片里有一个女人——汤嬿饰演的孙桂琴,这个角色戏份不多,发挥空间不大。即使是在《集结号》巡回宣传中,被一色黑西装包围着的汤嬿显然还是一片“绿叶”。 汤嬿的清纯在盛行妖艳风的娱乐圈,显得难能可贵,她的这种气质也被众多广告商青睐.最近由她拍摄的一部数码产品广告已经与春节前后登陆地央视,在广告中大秀清纯气质.

  《集结号》取得那么好的成绩,作为其中的一员应该甚为骄傲跟欣慰,汤嬿更多的是替导演欣慰,替剧组欣慰,她说,这是经过一年的打磨收获来的幸福。前几天《集结号》举行了庆功宴,汤嬿笑说,拍完电影之后,经常“庆功宴”,一帮人的感情实在太好,时常小聚,“拍完电影之后跟大家经常见面,作为其中的女演员,在他们那还是比较受保护跟宠爱的,他们兄弟相称,一群男人墩里搞得我也觉得自己是一个兵,现在大家都还以电影里的名字相称,见了张涵予(blog)(blog),我还叫古大哥。”早前就听说了《集结号》里的深厚友谊,汤嬿最后一个进组,跟着一帮大男人每天在东北地儿里,吃苦受累,早听冯小刚说过,汤嬿喝酒特仗义,每天陪着这帮哥哥,一喝就很实在,而且一喝就喝过了,汤嬿笑说,这过程蛮妙的,“我进组完全属于事发突然,就像一个命令,作为最后一个走进这个集体的人,放不开再所难免,我属于慢热型的人,完全被动,但我心里担心自己给人一个不合群的印象,于是就跟大伙儿,白天拍戏,晚上就围坐在一起,张涵予跟邓超(汤嬿《集结号》后成香饽饽新广告闪耀央视(图) blog)( blog)是比较感性的人,他俩总能带动气氛,喝酒就是我跟大家的一个交流方式,克服自己拍戏的紧张,再一个东北比较冷,喝酒也是防寒。”

  《集结号》结束拍摄后,汤嬿又接了华谊的另一部新剧,《人间情缘》在剧中与邓超分饰男女一号.春节刚刚结束,剧组就派出了一个小分队奔赴香港拍摄.对于一个20岁的女孩来说成功来得不早不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