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大孝顺明星出炉 陈小春回忆母亲洒热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07:20  三秦都市报

  2月18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伦理学会、山东省广播电视局、山东电视台、天地缘酒业共同主办的“天地缘杯第二届中国演艺界十大孝子颁奖盛典”在人民大会堂推选出十大孝星,这次获得十大孝子荣誉的明星是李双江、陈好谭晶、王文杰、斯琴高娃、张建国、金巧巧陈小春吕丽萍于文华。徐沛东获得特别奖。

  列入候选名单的还有佟大为李湘、成方圆、曹颖、李琛、白雪、赵亮安琥爱戴等人,他们都落选“十大孝星”。

  2007年,赵本山父亲病重,赵本山一直在病床边伺候直到老父逝世,这位让人感动的明星却没有入围候选的名单。

  颁奖晚会中规中矩,然而,陈小春的出场却颇让人意外,陈小春是惟一港台地区的“孝星”,上一届的“十大孝星”,惟一入选的港台明星是刘德华

  按照颁奖的惯例,明星出场前先播放一段明星本人的视频,陈小春以“为母寻药方走遍千山万水”而入选,视频播放完后,出场的陈小春眼中已有泪花闪动。回忆起母亲,陈小春悲从中来:“虽然四处求医延长了母亲四五年生命,但是……”陈小春哽咽了,他伸出一根手指:“人只有一个母亲……”说到这里,陈小春再也说不下去,别过脸去,强忍泪水。

  斯琴高娃则是和80余岁高龄的母亲一同出场的,斯琴高娃和母亲一起演唱了草原歌曲。有意思的是,18日正好是斯琴高娃母亲的生日。

  许艺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