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人一辈子》热播 “无赖”赵毅受观众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4:52  新浪娱乐
《女人一辈子》热播“无赖”赵毅受观众好评


《女人一辈子》热播“无赖”赵毅受观众好评


  女性励志题材剧《女人一辈子》正在北京台热播中,由于该剧情节跌宕起伏,一经开播就吸引了许多观众的注意。《女人一辈子》以“中国版大长今”著称,讲述了一个平凡女子的传奇故事。

  在整部女人戏中,赵毅所饰演的“无赖”哥哥吴全礼无疑是全剧中最出色的一个男性角色。吴全礼是作为殷桃饰演的“陶小桃”的后爹家带过来的哥哥,一直对小桃垂涎三尺,后来,在战乱中他历经磨难,还瘸了一条腿。是戏中纯粹的反派角色。

  对于这次在戏中出演这样一个反角,赵毅则表演出极大的兴趣。“很多人都说我演的戏大多都是小人物,其实我觉得小人物对于我来讲,才最容易出彩儿。吴全礼也不是一大侠,他就是一个市井里最常见的泼皮无赖。只不过他生活在一个特殊的年代,抗日战争时期。他遇到一个改变他一生命运的人,陶小桃。所以他变得不一样了,有他自己的特色的。否则,他可能一辈子都会平凡下去。我喜欢这样的角色,他让我有创作的欲望。”

  据了解,在日前播放的几集中,观众对赵毅饰演的角色表现出极高的评价。有网友表示,整部戏因为女主人公一直被误会,总会让人心里捏一把汗,很难受。但一看到赵毅饰演的吴全礼出现,就会让情节轻松很多,觉得赵毅演得十分到位,将无赖的性格发挥的淋漓尽致,让压抑的心情也得到了缓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