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儿刘滨加盟《恋爱兵法》 “大战”徐若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6:16  新浪娱乐
好男儿刘滨加盟《恋爱兵法》“大战”徐若萱

刘滨

  新浪娱乐讯 即将在湖南卫视火热播出的青春爱情浪漫喜剧《恋爱兵法》是由韩国知名导演 和韩国编剧所创作,全明星阵容,为新年的大屏幕带来一剂青春剂。

  07好男儿(blog)武汉赛区中的人气小天王刘滨也加盟该片,在该片中饰演徐若萱的弟弟孙瑜,在片中为金正勋和徐若萱起到穿针引线的作用。

  问到与徐若萱的合作,刘滨非常的开心,第一次参与这么大制作的精美制作的剧集就能与这么多大腕合作,太荣幸了。最意外的是能和自己的偶像徐若萱有这么多的对手戏,孙滨(好男儿刘滨加盟《恋爱兵法》“大战”徐若萱 blog)说自己一直是徐若萱的忠实影迷,在合作之前对她一直都很喜欢,但合作后发现尊敬更多一些。因为她是一位非常敬业的演员,许多地方值得自己学习。在戏里演的是徐若萱的弟弟,但在戏外,我们两个就好像是真的亲姐弟一样。她总是很照顾我,对戏时一直教我如何投入感情,如何把自己带进角色。像这么优秀的演员,不喜欢真的太难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