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班嘉佳接受专访 透露演艺道路中的心酸苦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7:36  新浪娱乐
班嘉佳接受专访透露演艺道路中的心酸苦辣(图)

班嘉佳

  新浪娱乐讯 中央戏剧学院毕业的班嘉佳(班嘉佳接受专访透露演艺道路中的心酸苦辣(图) blog),出道以来便以健康清纯的形象出现在媒体和大众面前,布依族的班嘉佳年轻漂亮,在多部电视剧中担任重要角色。对于当初“阴差阳错”的放弃美术专业而踏上演艺道路的班嘉佳来说,表演注定是自己的职业,而对于这个职业,班嘉佳付出了很多。

  演艺道路的酸甜苦辣:

  拍戏的日子并不风光,回忆起当初拍戏的日子,曾被导演骂哭过,甚至想干脆放弃表演,回去继续自己的美术之路。但提起现在的这些,班嘉佳一脸云淡风轻,她经常这样对自己说:不行就再来,哭了以后就再继续琢磨角色,一直演到导演满意为止。作为演员,难免要经历一些常人难以忍受的风雨。曾经有人在她成名后用最恶毒的谣言去诽谤她,而她却以报警的方式去解决,杀一警百。“警察抓住这个人后我看他根本不认识我,就是觉得在网络上说一些诋毁的话,看到有人反应他觉得好玩。在经过一番教育之后,我还是请警察放了他,看他的样子还很年轻不要耽误他的前途”

  一个平常小女子:

  除了经常保持的微笑外,说话时带着很多手势动作也成了班嘉佳的标志之一。班嘉佳表示到:拍戏让她得到了很大的满足感,物质上的宽裕是表演附带的礼物,班嘉佳是个性格爽朗的人,比起那些娇柔做作的艺人来说,在提及到名牌时她会落落大方的承认:“是的,我爱名牌,但这并不代表就是盲目的崇拜,只是喜欢名牌带来的价值,每个正常的女孩子都喜欢这些。”

  而当提起父母,班嘉佳的幸福便溢于言表,其实最早的时候,只有妈妈支持她学表演,而爸爸并不希望自己的女儿进入演艺圈,希望她能找到一个很稳定的工作。但到后来,每当媒体上有女儿的消息时,爸爸总是最激动的,买来很多杂志和报刊给人家看,并自豪的介绍到:这就是我的女儿班嘉佳。

  无论媒体如何的去描述一个艺人,对于这个艺人来说就是要保持一个平常心,否则,演艺圈的风雨就会很快的将她摧残的体无完肤。也许是她本身的性格,也许是从小就学习美术而练就出来的功夫,总之在班嘉佳的身上我们能看到这颗平常心。她说她不是花瓶,因为她还没有找到花瓶的资格,说自己在表演上还欠缺很多,但不着急,因为这是需要时间和经验来磨练的,最后还开玩笑给自己找了个退路,表示实在不行了还可以回去继续画自己的画,正是因为她的平常心才显示出她的不平常。也正是因为这样,她才能在演艺道路上看似风光,实则艰辛的路上继续走下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