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唯变身都市丽人 坦言另一半要有内在美(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8:04  今晚报
汤唯变身都市丽人坦言另一半要有内在美(附图)

汤唯

  新春伊始,已荣升为国际一线女星的“安女郎”汤唯,以代言人的身份出席了某知名化妆品在北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当晚,汤唯现场以一袭白色礼服亮相,仪态优雅,笑容款款。主持人戴军灵感大发,当场引用徐志摩经典名段,大赞汤唯优雅靓丽。

  现场,汤唯还和所有到场的媒体与嘉宾一同观赏了她代言旁氏“无瑕透白”系列的首支广告片。当片中出现汤唯身着清新休闲装的形象时,现场引起不小的骚动,原来汤唯淡雅都市丽人的形象更胜过旗袍妆容。当戴军问她对另一半有何期许时,汤唯落落大方地说出了自己的爱情观,“我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应该注重内在修为”,汤唯同时也指出在美丽和真爱的问题上,女人应该注重内外兼修:“一方面女人应该要注重内在修为,另一方面,女人应该要做最好的自己,才能在最好的状态里遇见最好的他,从而也有更多为自己赢得爱情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