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光洁称陈冠希站出来很勇敢 对事件好坏不评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8: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月21日下午,陈冠希在香港召开发布会,对不雅照事件作出说明。随后,在接受新浪娱乐连线时,演员李光洁表示,牵扯进这件事的所有人包括社会大众都是受害者,陈冠希能站出来负责是一种勇敢的表现。

  发布会上,陈冠希承认照片大多为自己拍摄,并称这些私密照片遭窃且被恶意在网上传播。对于陈冠希的这一说法,李光洁表示愿意相信他,“大家都是受害者,不管是拍照、被拍,还是看照片的都是受害者。艺人这么多年的形象一夕崩塌,他们的歌迷、影迷也很受打击,他们也是受害者。”李光洁说,个人的私生活他人没权利干涉,而“盗窃是不法行为,应该严惩盗窃者。”

  当天的发布会是不雅照事件发生以来,陈冠希首次站出来面对公众,他对事件中所牵涉到的所有人以及社会大众致以歉意,并表示在完成自己所承诺的工作之后,永远退出香港娱乐圈。李光洁表示,对于这件事情的好与坏他不予置评,但是“每个人都要为自己做的是负责。陈冠希觉得自己做错了,能站出来负责,我觉得他挺不错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