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琳为公益不遗余力 搏命挑战《勇往直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20:10  新浪娱乐
赵琳为公益不遗余力搏命挑战《勇往直前》(图)

赵琳(右)与吴辰君

赵琳为公益不遗余力搏命挑战《勇往直前》(图)

完成任务后喜悦的赵琳

  新浪娱乐讯 2007年,是赵琳(赵琳为公益不遗余力搏命挑战《勇往直前》(图) blog)忙碌的一年,出演电视、电影,唱歌,主持节目,可谓四不误。并且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受到了广泛的好评。

  08新年伊始,刚刚得空偷闲的赵琳又受邀于湖南卫视,再次登上《勇往直前》的舞台。《勇往直前》这个节目对赵琳来说并不陌生。上次在这个舞台上,曾经一度差点与自己最害怕的动物——蛇“亲密接触”,但是为了留守儿童的教育,为了公益事业,她还是克服了恐惧成功通过种种考验完成了任务。此次再次收到邀请,虽然不知道等待她的将会是什么,但赵琳还是一无反顾地站上了挑战的舞台。

  湖南是今年雪灾中的重点受灾地区,大家都想为灾区人民尽一份心力,在挑战中,赵琳和她的队友们通过自己地不懈努力,总共争取到了30万的善款,为留守儿童的学校和图书馆建设出了一份力。看似柔弱的赵琳,也有内心坚强的一面,怀揣一颗慈悲的心让她一直勇往直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