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唯米兰看秀获巨星待遇 身价涨北京购豪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21:34  金羊网-新快报
汤唯米兰看秀获巨星待遇身价涨北京购豪宅(图)
汤唯(汤唯米兰看秀获巨星待遇身价涨北京购豪宅(图))

汤唯米兰看秀获巨星待遇身价涨北京购豪宅(图)
与《Vogue》主编握手

汤唯米兰看秀获巨星待遇身价涨北京购豪宅(图)
与著名设计师Roberto Bolle坐在一起

  汤唯日前首度应国际品牌之邀出席米兰时装周,获巨星级待遇。她到场后即被各地记者包围,又获安排坐在著名时装杂志《Vogue》美国版主编身旁,而设计师更为她挑选服饰,架势十足!

  受重视

  跻身国际名流行列

  凭电影《色,戒》扬威海外的汤唯,获不少国际品牌邀请出席活动。法国某著名品牌邀请她出席于米兰时间19日正午12时举行的时装秀。她获大会厚待,安排坐在著名时装杂志《Vogue》主编AnnaWintour 及著名芭蕾舞蹈家Roberto Bolle身旁,可媲美两人受欢迎程度。而Roberto Bolle将为该品牌拍摄2008秋冬系列平面广告。

  EQ高

  卖口乖赞设计师

  身穿蓝绿色高衩雪纺裙的汤唯,刚一进场即被世界各地的记者包围,凸显人气及巨星级地位。事后,她获邀到后台与品牌总裁及设计师拍照留念,而设计师更为她挑选服饰。她亦“识做”地大赞对方的设计:“我喜欢他设计够自然,由心中感觉出发,对女人来说很不容易。这种情况好似拍戏,只要用心演,就会有人认同你演出。”她回忆当模特儿时经常有靓衫穿的日子,但暂不会客串模特儿工作。

  身价涨

  已在北京买下豪宅

  而此前一天,汤唯出席某品牌在北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以一袭低胸白色礼服优雅亮相时,尽显成熟性感魅力,一出场谋杀了现场摄影记者们的菲林。自《色,戒》一举成名后,这是汤唯的首次代言,有消息传其代言费用接近千万,因此吸引了不少媒体的关注。对于代言酬劳,汤唯和厂商都讳莫如深。提到自己身价飙升百倍的传言,汤唯笑着说:“人红是非多,这句话的道理我现在算是明白了。还有说我和章子怡(汤唯米兰看秀获巨星待遇身价涨北京购豪宅(图))抢汽车广告代言的,我听了都一笑而过。”话虽如此,汤唯也承认自己“在金钱上宽裕了不少”,“和之前相比,我要说没钱那肯定是瞎话。为了方便照顾我,我的父母已经从杭州搬到北京了,我买了一套150平方米左右的房子,现在还在装修。”

汤唯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