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熊黛林三十岁后考虑结婚 财政独立不靠男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08:59  新浪娱乐
熊黛林三十岁后考虑结婚财政独立不靠男友(图)

Angelababy(左起)、姚书轶、徐立言与熊黛林感情要好,不担心互抢饭碗

  新浪娱乐讯 模特儿姚书轶、熊黛林与Angelababy,前晚偕师弟徐立(熊黛林三十岁后考虑结婚财政独立不靠男友(图) 听歌)言出席公司Style的新春饭局,身为前香港游泳纪录保持者的徐立言,凭壮硕胸肌成为全场焦点,Angelababy笑言与他没有夫妻相,所以不会以情侣档合作。

  另外,早前与男友曾智超回上海度岁的姚书轶说:“男朋友太帅,很多人围着他拍照,他酒量很好,但第一晚八点半已经醉了,因为喝了五粮液和红酒等。”由于男友酒品好,其家人相信他人品亦不俗。至于熊黛林一回港即拍了两个广告,稳收六位数字,她笑言酬劳足够买新车:“过年给了父母五位数大利是,他们没有催婚,我想过了三十岁才考虑,想多赚点钱,女孩子最重要是财政独立。”(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