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唯获邀出席米兰时装周 优雅亮相巨星待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1:34  竞报
汤唯获邀出席米兰时装周优雅亮相巨星待遇(图)

汤唯受邀米兰看秀

  日前,凭《色,戒》走红的汤唯(汤唯获邀出席米兰时装周优雅亮相巨星待遇(图))亮相米兰时装周并享受到巨星级的待遇。这是汤唯首次获邀请出席米兰时装周。当天身穿蓝绿色高衩雪纺裙的汤唯美丽优雅,一进场即吸引了记者的注意,将其层层包围。

  随后汤唯被安排在著名时装杂志《VOGUE》的主编安娜·薇托尔及著名芭蕾舞蹈家罗伯托·波尔身旁就座。

  完场后,汤唯还获得特别邀请到后台与该品牌总裁及设计师拍照留念,设计师专门为她挑选服饰。她回忆起当模特儿时常有漂亮衣服穿的日子。

  竞报实习记者 王宇南/编写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