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本山蝉联“小品王” 《火炬手》夺冠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1:56  扬子晚报
赵本山蝉联“小品王”《火炬手》夺冠军(图)

赵本山蝉联“小品王”

  与央视春晚相比,昨晚的央视元宵晚会可谓是“短小利落”,在这场只有一个半小时的晚会上,明星艺术家们来了一些“反串”演出,大家最关注的“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随之揭晓。赵本山宋丹丹的《火炬手》毫无悬念地夺得语言类节目冠军,舞蹈《飞天》战胜二等奖周杰伦(赵本山蝉联“小品王”《火炬手》夺冠军(图) 听歌)宋祖英(听歌)的节目,获得歌舞类第一名;冯巩、闫学晶、王宝强(听歌 blog)等演出的相声剧《公交协奏曲》获得戏曲杂技魔术类头奖。而众多演艺界人士激情朗诵的诗歌《温暖2008》获剧组颁发的“特别奖”。

  赵本山很低调

  赵本山昨晚已经是第十个年头领取“最受观众喜爱春晚节目”语言类一等奖了,当天领奖时,他没有戴着他那顶著名的破帽子,一头花白头发有如一个东北老农,他还开玩笑地感谢央视,“我要忠于央视”。高调收徒却传出一些小批评,昨晚赵本山是相当的低调,昨天他的徒弟“小沈阳”在台上表演《我想当明星》时,虽然台下是掌声一片,但本山的面色是较为“淡然”的。记者昨天也在网上浏览了一些网友的意见,不少网友认为,赵本山收徒是为了东北二人转的传承,是值得社会推崇的事情,受到批评的“行跪拜礼”只是我国传统的一种表示对师傅的尊敬之法。

  王宝强很干巴

  2008年不论是央视春晚,还是昨晚的元宵晚会,或者是湖南卫视的“喜乐会”,王宝强这个名字都是大大的“风光”。昨晚,身高165厘米的王宝强不仅表演了一段唯一的小品节目《特殊采访》,还被元宵晚会大大地推荐了一下——主持人让观众选择“今年春晚谁表演了两个节目”,选项一个是赵本山,一个是王宝强。显然,央视剧组对这位农民演员的厚爱已到了“非常”的地步了。不过,观众表示,从昨晚的表演来看,王宝强不仅嗓音沙哑,说话干巴,而且表演也毫无魅力可言。

  本报记者 张 漪

  春晚完整获奖名单

  央视2008年元宵晚会昨晚亮相,同时,“我最喜爱的春节晚会节目”颁奖活动也在现场举行。赵本山小品《火炬手》众望所归获得了一等奖,在发表获奖感言时他表示,希望今后多推新人。而再次在春晚献声的章子怡(赵本山蝉联“小品王”《火炬手》夺冠军(图))则一无所获。

  特等奖

  赈灾诗朗诵 《温暖2008》

  一等奖

  语言类:小品《火炬手》(赵本山、宋丹丹、刘流)

  歌舞类:舞蹈《飞天》(广州军区政治部战士文工团)

  戏曲类:相声剧《公交协奏曲》 (冯巩、阎学晶、王宝强)

  二等奖

  语言类:小品《开锁》(黄宏巩汉林董卿(blog)、林永健),小品《梦幻家园》(蔡明(blog)、王平、郭达)

  歌舞类:歌曲《田野的春天》(宋祖英),歌曲《青花瓷》(周杰伦)

  戏曲类:杂技《激情爬杆》(宣武区北京杂技团)、相声《疯狂股迷》(武宾、李伟(blog)健)

  三等奖

  语言类:小品《军嫂上岛》(孙涛、黄晓娟、金玉婷(赵本山蝉联“小品王”《火炬手》夺冠军(图) blog)、尹北琛),小品《街头卫士》(句号、韩雪(赵本山蝉联“小品王”《火炬手》夺冠军(图) 听歌 blog)、周炜),小品《新闻人物》(郭冬临、周涛)

  歌舞类:互动表演及歌曲《等待》(杨光),歌曲《农民工之歌》(王宝强领唱),奥运歌曲《同一个梦想》(陈奕迅(听歌)韦唯等)

  戏曲类:手影戏《逗趣》(焦建中、石磊(blog)),杂技《花式篮球》(沈阳军区前进杂技团),戏曲联唱《姹紫嫣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