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劳动最光荣》二吕对阵 景岗山当超级奶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20:36  新浪娱乐

《劳动最光荣》二吕对阵景岗山当超级奶爸(图) 《劳动最光荣》二吕对阵景岗山当超级奶爸(图)
景岗山做奶爸 明星体验工人生活

《劳动最光荣》二吕对阵景岗山当超级奶爸(图) 《劳动最光荣》二吕对阵景岗山当超级奶爸(图)
明星努力包饺子 劳动最光荣

《劳动最光荣》二吕对阵景岗山当超级奶爸(图) 《劳动最光荣》二吕对阵景岗山当超级奶爸(图) 《劳动最光荣》二吕对阵景岗山当超级奶爸(图) 《劳动最光荣》二吕对阵景岗山当超级奶爸(图)
李彬手上功夫了得 李彬舌灿如花 吕颂贤 吕良伟最认真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超级奶爸”景岗山(《劳动最光荣》二吕对阵景岗山当超级奶爸(图) blog)现场换尿布

  新浪娱乐讯 2月23日,东方卫视、新娱乐主办的《劳动最光荣》即将播出第七期节目,出场明星阵容为:小翁双杰担任啦啦队长的“双杰队”招揽了吕良伟戴娇倩(《劳动最光荣》二吕对阵景岗山当超级奶爸(图) blog)(《劳动最光荣》二吕对阵景岗山当超级奶爸(图) blog)、景岗山,“小百搭”舒悦领衔的“百搭队”则有吕颂贤(blog)、池华琼、李彬加盟。尽管几轮比拼中大家各有所长,但最让人有实际收获的就是“超级奶爸”景岗山表演的给孩子换尿布和冲奶粉了。

  比口号:李彬最有才

  既然分成两队人马出场,一上来双方就较上了劲,还没劳动大比武,就先斗上了嘴。“双杰队”队长小翁双杰把队员名字编进“劳动宣言”,称自己要“从井岗山出发,带着娇倩妹妹,一定会屡次取得良好成绩和伟大胜利”,赢得一片叫好,那边名嘴李彬哪肯服输,一连串“劳而不动,结果是白劳;劳而不会动,结果是徒劳;劳而会动,那才是功劳”脱口而出,舌灿莲花,同样是掌声不绝。论气势文采,李彬更胜一筹。

  比手艺:景岗山最实惠

  当天比拼的劳动技能五花八门,有捆柴、电焊、包中药、做棉花糖……不过这些平时生活中很少用得着,最实惠的就数“超级奶爸”景冈山表演的给孩子换尿布和冲奶粉了。只见节目组抱上来一个3个月大的婴儿,景岗山三下五除二就给孩子换上了一条干净的纸尿裤,手脚十分利索。之后冲泡奶粉的时候,他更是边干边介绍经验:“先要放温水,再加入奶粉,比例是1:1,然后摇匀,试温度的方法是挤一滴在自己手腕上,和体温差不多就可以了。”说完,他还边唱歌边给孩子喂起了奶,小朋友吃得可香了,半晌连奶嘴都舍不得吐出来。

  比态度:二吕最认真

  来自香港的两名艺人吕良伟和吕颂贤一看就没有太多的劳动经验,但他们却格外认真,也受到了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像吕良伟在展示铺床的时候,虽然手忙脚乱引得大家哄笑,可是他却没有急躁,一直保持着良好的风度。在景岗山表演带孩子技能时,同样身为人父的吕良伟一直耐心地在旁边协助,尤其是在景岗山忙于冲奶粉时,他默默地担负起了哄孩子的责任,不停做鬼脸,逗得宝宝十分开心。吕颂贤这个南方人几乎很少吃面食,却被安排挑战拉拉面的高难度项目,他屡败屡战,最终拉出了细若银丝的拉面,可在大家都掌声认可了他的劳动成果后,这位仁兄还不满意,继续站在一边跟自己较劲,此后还特别认真地现场拜师学习怎么包饺子。不少观众都议论说:“吕良伟和吕颂贤两个态度最认真!没想到大明星劳动起来一点也不含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