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已被警方确认为证人?不排除其涉案可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05:3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艳照风波又有新发展,陈冠希昨天通过律师方面再发表声明称,“陈冠希先生在本月21日返港举行记者招待会后,立即与警方进行了会面,在过去数天已经向警方提供详尽的资料,其证人身份也已经被警方确认,并已经提供了证人口供。由于案件已经进入了司法程序,陈先生不会对该案件做出评论。陈先生已通过代表律师向海关版权及商标调查科就版权法例下的触犯版权物品行为的刑事罪行作出举报,以遏止侵权行为的发生。”

  声明还指出,陈冠希在完成与警方的合作后,便会离港,但仍会继续履行所有合约上所承诺的工作及义务,并在有需要的时候返港继续协助警方调查或其他部门的执法工作。

  不过,警方的消息则表示,一天没有完成调查,仍不能完全排除陈冠希涉嫌刑事案件的可能性,估计未来两三天内会完成对陈冠希的调查。(成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