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好男将首度触电 乔任梁上海签售受“检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2:30  新闻午报

  本报讯 上海籍人气好男乔任梁(上海好男将首度触电乔任梁上海签售受“检阅” 听歌 blog)前天带着他的首张EP《今天开始》回到上海,接受家乡歌迷的检阅。为感谢一直以来支持乔任梁的歌迷,九天音乐联合橙天天娱乐在新天地举办了《九天音乐决战新生答谢会》以及2008年首场签售会。乔任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除了进行一系列的EP宣传活动外,自己下半年的工作中心将放在影视剧上,并且接拍一部电影。

  乔任梁的这张EP《今天开始》不但由黄怡、郭建良、谢小东等优秀音乐制作人操刀,乔任梁还首次独立创作了PUNK曲风的《天秤座》。据他透露,“这是写天秤座男生的歌曲,像我这样,喜欢耍帅、喜欢DIY、心思细密。”没有经过专业音乐学习的他表示,“制作人老师最讨厌的就是不懂装懂,我的这张EP可以说是完全从零开始。”

  问及今年发展计划,乔任梁表示,“今年公司会为我量身定做一部电影,将会以我自己的性格特点为蓝本创作剧本。”关于剧本内容,他补充,“因为剧本还在创作中,我只知道是有关穿梭时空的故事。”□鲁文静杨欣薇文朱良城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