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海珍演示彩妆潮流 高贵典雅造就时尚达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4:20  新浪娱乐
王海珍演示彩妆潮流高贵典雅造就时尚达人(图)

王海珍

  新浪娱乐讯 名模王海珍(王海珍演示彩妆潮流高贵典雅造就时尚达人(图) blog)自产后高调复出以来,不仅没有因为一段时间的隐退降低人气,反而成为娱乐业的明星,更被时尚业视为不可多得的宠儿。

  时装名模王海珍最近可谓是人气越来越旺,在时尚业有相当高的曝光率及很高的吸引力。众多时尚杂志、时尚活动纷纷向王海珍投去了欣赏的目光。复出以来,王海珍多了几分性感成熟,接触过她的人都切身的体会到了海珍那种彻骨的性感而又不失高贵的气息,个性和胆量较之以前更具张力。正是这种张力,吸引了众多时尚界朋友的倾爱。

  此次,王海珍携手最新彩妆,给大家带来了08彩妆潮流。潮流彩妆搭配潮流达人,给王海珍增添了一份温柔妩媚,这样完美的组合隆重推出不啻为领略一回美丽、时尚人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