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任梁热心参与公益 粉丝响应作世博会志愿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2:38  新浪娱乐
乔任梁热心参与公益粉丝响应作世博会志愿者

乔任梁(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歌坛新秀乔任梁(乔任梁热心参与公益粉丝响应作世博会志愿者 听歌 blog)从进入演艺圈至今,一直很热衷于参加各类公益活动。日前乔任梁奔赴温哥华,宣传2010年将在上海举行的世博会。乔任梁的粉丝们在偶像的号召下,也积极的参与到世博会的相关工作中,都积极申请成为大会志愿者。

  在刚刚结束的上海与温哥华城市交流活动中,乔任梁作为上海的代表,奔赴加拿大温哥华,宣传即将在2010年上海举办的世博会。因为偶像的行动,乔任梁的歌迷们也积极参加公益事业,还有歌迷申请成为上海世博会的的志愿者。在日前上海举办的签售会上,粉丝们赠送了一张特别的世博会志愿者工作证给乔任梁,希望通过共同的努力为上海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乔任梁表示:自己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公益事业,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带动更多的人一同加入其中。

  近日乔任梁正忙碌于自己的新专辑宣传活动,结束了上海的活动后他将陆续前往山东和江西继续自己的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