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涵予独挑男人戏 提前进组错过元宵佳节(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7:42  新浪娱乐
张涵予独挑男人戏提前进组错过元宵佳节(附图)

张涵予

  新浪娱乐讯 近日,据相关媒体报道,华谊兄弟公司投资毛卫平导演的年度新戏《身份的证明》即将在成都开拍,而剧中男女主角张涵予(blog)罗海琼(张涵予独挑男人戏提前进组错过元宵佳节(附图) blog)已提前抵蓉,为该剧做准备工作。

  剧情曲折离奇 张涵予独挑大梁

  《身份的证明》是讲述由张涵予扮演的中共地下情报员瞿皓明打入国民党192师情报处进行策反活动,为和平解放西南某市做出了巨大贡献。但不幸的是,他惟一的上级牺牲,惟一的助手失踪,他的身份再无人可以证明。这以后,翟浩明用数十年的时间来寻找证明自己身份的证据。

  由于本片男主角由张涵予扮演,所以很多媒体自然就把这部戏联想成电视剧版的集结号(张涵予独挑男人戏提前进组错过元宵佳节(附图))》,但依现在的剧情来看,它倒是更像电视剧版的无间道(张涵予独挑男人戏提前进组错过元宵佳节(附图))》,在一部年代戏中讲述了间谍间无声的战争。

  张涵予的角色为剧中主线,翟浩明既不能暴露自己的身份,又要向组织证明自己的身份,活在明与暗的两种身份之中,也活在明与暗的双重性格之下。

  错过佳节 为工作张涵予罗海琼提前进组

  每年春节都是以过完阴历正月十五的元宵节而告结束的,而今年元宵节的当天,也就是本月21号,正是《身份的证明》男女主角张涵予和罗海琼抵达成都的日子。对于没能在节日陪伴家人,张涵予表示,他的家人一直很支持和体谅自己,而要成为一个好演员,也必然需要得到家人的理解与支持。

  据了解,《身份的证明》将于2月28日在成都正式开机。

华谊兄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