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抵复旦与大学生交流 被聘任艺术指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01:40  新京报
周杰伦抵复旦与大学生交流被聘任艺术指导(图)
周杰伦

周杰伦抵复旦与大学生交流被聘任艺术指导(图)
周杰伦表演球技

  本报讯 (记者 杨林)2月24日晚,周杰伦、朱延平随《大灌篮》剧组来到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与大学生交流,2人受聘担任上海视觉艺术学院英皇表演艺术学院的“艺术指导”。昨日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证实,周杰伦此次受聘的艺术指导属于校外教师,对何时来校没有具体要求,平时学校也不会支付他任何费用。之前李安也受聘担任该学院名誉教授,曾志伟则担任客座教授,而客座教授要求每年定时定期来学校上课。昨日周杰伦助理TOTO表示,周董本人很喜欢和年轻人交流,很乐意接受聘任。

  “周指导”只需开讲座

  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英皇表演艺术学院的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有一系列名人担任该学院的老师,如著名华裔导演李安担任该学院的名誉教授,香港著名演员曾志伟、著名导演徐克等十余人担任该学院的客座教授,客座教授必须每学期到学校开一次讲座,考虑到周杰伦演艺工作繁忙,不太可能完成每学期到学院开一次讲座的要求,因此聘其“艺术指导”,对其的要求是只要到上海,就到学校和学生们开讲座或互动交流。

  学生希望听明星讲经验

  周杰伦助理TOTO昨日表示,在接受聘任时周杰伦表现相当积极,因为他特别喜欢和年轻人交流。不过周杰伦实在是很忙,即使回到复旦大学也不会像老师那样上课,而是将自己在音乐和电影上的经验分享给年轻人。对于周杰伦当大学的艺术指导,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英皇表演艺术学院学生表示。“我觉得杰伦身上有闪光点,只要能从他身上学到东西,做艺术指导老师我觉得很合格,也非常欢迎。”大二学生张苏昱则表示,很希望有更多像周杰伦、曾志伟这样的名人来学校做老师,来学校给大学生们讲人生经历,指导专业发展。

  链接

  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新型综合艺术类本科院校,由复旦大学联合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文汇新民联合报业集团等共同投资创建的独立学院。而上海视觉艺术学院旗下的英皇表演艺术学院,相当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目前该学院的院长由上海电影集团副总裁汪天云担任,而副院长则是著名演员奚美娟,开设有四个专业:“表演学”、“广播电视编导”、“广播电视编导(文化创意与管理方向)”和“播音与主持艺术”。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