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策划进修班3月开课 从事娱乐需要资质认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8: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8年初,艺人陈冠希(娱乐策划进修班3月开课从事娱乐需要资质认证 听歌)等人的不雅照实践几乎闹翻了整个娱乐圈,引发了娱乐圈乃至整个社会对于艺人艺德及健康娱乐和良性娱乐的大讨论,相继在业内引发娱乐震动。

  由是,各娱乐中人,包括演艺人员、经理人、娱乐策划人、广告人、演艺助理、企宣、娱记、粉丝、各大艺术高院学生等等势必需要进行一些诸如“如何帮助艺人树立自身品牌形象,经纪公司及艺人本人如何进行娱乐危机公关,艺人在纷繁复杂的娱乐圈又如何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粉丝该如何面对你的偶像的辉煌与颓败”等等娱乐课题的深度解读和培训。也正源于娱乐界混乱无序的发展局面,创办此类的进修班也势在必行。

  有鉴于此,在2007年8月第一期和2007年10月第二期娱乐策划人进修班的顺利开展和良好反响,2008年3月全国十大金牌策划人田金双(blog)教授将再次联合中国教育传媒界的龙头学府中国传媒大学将娱乐策划人进修班三期列入正常日程。

  据了解,中国传媒大学娱乐策划人进修班第一期、第二期课程设置为60课时,均采用娱乐脱口秀兼多媒体视频式教学,继续邀请业内知名人士、影视明星和各高校教授做客课堂现场说法,与各位学员面对面交流。

  值得一提的是,鉴于第一期、第二期娱乐策划人进修班良好的教学效果和在业内巨大的影响力,中国传媒大学培训中心已经将娱乐策划人进修班纳入教学计划,两个月开办一期并对优秀学员颁发中国传媒大学结业证。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据悉,中国传媒大学娱乐策划人进修班三期除了在首期、二期进修班的基础上,融入了解读明星、解读娱乐界、明星分级制、明星包装、娱乐策划、影视营销、明星经理人、娱乐危机公关、粉丝营销学、广告植入、娱乐心理咨询、大众娱乐心理学、公共关系、新闻写作、案例分析观摩等全新的授课内容。

  此外,娱乐策划人进修班三期和前两期相比在课时设置和学费、资质认证等方面均不变。在课程设置上更加注重实用性和贴近性,并且将增加学员的现场演练,课堂讨论、对比、评价等环节。增强学员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日前,记者从中国传媒大学负责招生的工作人员处证实,娱乐策划人进修班三期将于3月20日准时开课,目前报名情况十分看好,已有数名当红明星和高校教授倾力加盟娱乐学术化教学行列。时下,娱乐策划人进修班三期的招生工作已经全面启动,学员可以通过网络报名或者通过010-65728576、010-65737395、010-85783970三条电话专线在线报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