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朋友”是无中生有 王宝强要朝多元化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02:02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秦菁)王宝强(听歌 blog)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昨天,当记者试图联系这个“春晚红人”时,打了一天的电话都没能联系上。于是,绕了好几道弯,记者才采访到王宝强所在公司的宣传葛小姐,对于刚刚在网上曝光的铺天盖地的“王宝强交女友”的消息,葛小姐直斥其是“胡说八道”,并向记者透露了王宝强的“多元化发展”计划。

  ■本周北京上海两地飞

  “人怕出名”这句话,在王宝强身上得到应验,因为演了士兵突击(“女朋友”是无中生有王宝强要朝多元化发展)(blog)而火得一塌糊涂,于是被捅出的“王宝强偷窥”事件一度闹得沸沸扬扬;后来上央视春晚一人演两个节目成为大家的焦点话题,于是“王宝强承认有女友”的消息又漫天飞起来。但“人盼出名”也在王宝强身上有了强有力的体现。从被徐帆推荐上天下无贼(“女朋友”是无中生有王宝强要朝多元化发展)》到后来的《暗算》和《士兵突击》,王宝强的作品不多,但步步都很到位,在2008年央视春晚上再度露脸,小品和唱歌双管齐下,其在观众心目中的地位一日牢似一日。所以,“您所拨叫的电话已关机”这样的声音适时地在记者耳边响起,没有人会惊讶,因为人红了,工作就更忙了,就不会有那么多时间接电话,于是记者便想到了他身边的经纪人,可在经过了一波三折之后,记者被告知经纪人也实在太忙没有时间接电话。所以,王宝强的宣传葛小姐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透露说,王宝强近几天都会在北京录制节目,周末会飞去上海做其他的工作。因为上海有媒体曝出王宝强要上《舞林大会(blog)》,并与去年《超级女声》冠军尚雯婕(“女朋友”是无中生有王宝强要朝多元化发展 听歌 blog)同台PK舞技,所以记者向葛小姐求证,但得到的答复是否定。

  ■如果谈恋爱公司不会干预

  “‘我在向女孩子表白的时候勇气非常大,我就直接说我喜欢你,我女朋友都说非常佩服我的勇气。’记者问宝强这是不是第一次谈恋爱,他嘿嘿一笑说:‘是第一次。以前从来没往这方面想过,也没这个条件,就当时我那生活情况连自己都过得很惨,怎么谈女朋友呀!现在这女孩和我年龄差不多,比我小几个月。她还是个学生,专业是播音,至于以后是否会进入娱乐圈,主要看她自己的想法。’”这段话大概是近期被各媒体转载的最多的一段话,因为“傻根”王宝强也有绯闻了,这对很多人来说都是“大新闻”。王宝强的宣传葛小姐听到这个说法后,直斥该消息是胡说八道,“我们这些公司的人都是一直看着宝强工作的,他一天做节目连轴转,哪来的时间去谈恋爱?”但当记者问她,如果宝强以后找了女朋友,公司会不会干预时,葛小姐回答:“谈恋爱和结婚都是个人的自由,公司不会干预。”

  ■公司出资为其量身打造电影

  自从《士兵突击》之后,王宝强的事业可谓如日中天,康洪雷对他也有很大的帮助,所以康导演的下一部戏《我的团长,我的团》早在去年就已经初步定下来由王宝强等老面孔主演。可是昨天网上突然曝出“王宝强由主演变成了客串”,记者向葛小姐求证,她给予了肯定的回答,但其中是有原因的。葛小姐说:“王宝强本人对《我的团长,我的团》剧组主创是有很有感情的,他也一直都想主演该剧。但公司出于对宝强以后一个长期发展的着想,决定还是让他放弃主演,变为客串。因为公司在年初为宝强接下了其他的戏约。”据悉,该部武打影片不仅是王宝强的第一部武打电影,还是华谊出了部分资金为其量身打造的一部影片。由此看来,王宝强在华谊的地位又上了一个台阶。

  ■年中就会出“励志自传体”性质的书

  除了要向大银幕发展,葛小姐透露说,公司已经为王宝强制定了多元化发展的计划,其中还包括出专辑、出书,而出书的计划在年中就会落实。对于自己的学历,王宝强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并不避讳,因为很早就出家门打拼的他,没能有机会好好念书,所以这次出书对他来说也是个挑战,自己写书肯定会遇到不少困难,对此,葛小姐称,“我们现在为宝强定了两套方案,一套是他自己亲自执笔,一套是他口述,由别人整理代笔。”这本带有自传体性质的书,目前还没有命名,一切都还在筹备阶段。对于该书将会分成几大块内容,会否涉及感情问题,葛小姐说:“因为宝强到现在还没有女朋友,让他说也不会有什么内容。但如果读者喜欢看他的个人感情的话,我们会考虑让宝强写进去一些他自己认为可以说出来的感情经历。”

  ■宝强也是明星也需要时尚

  王宝强之所以能在短时间内积攒那么多的人气,被观众所喜爱,有网友总结道,“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他的那股傻劲、那种憨厚朴实,如果这种淳朴不存在了,人们还会那么喜欢他吗?”一直以来,王宝强都是以本色出演而获得赞美,他的那种草根气质打动了观众,所以很多观众在疯狂地喜欢“许三多”的同时,也在担心王宝强把这种可贵的“草根气质”丢失了。葛小姐表示:“一个艺人的演戏路线不可能永久不变,成龙(“女朋友”是无中生有王宝强要朝多元化发展 听歌 blog)在银幕上大多时候都是仗义的硬汉的形象,但在《神话》里,他变得痴情。所以演员要能演不同类型的戏、多元化发展,才是一个真正的好演员。王宝强不仅是‘傻根’,是‘许三多’,现实生活中他也是一个明星,不可能再跟平民一样,当然他就需要时尚,以后也不可能总是本色出演。”

  ■春晚拿劳务费不比本山多

  因为在春晚一连上了两个节目,王宝强一下子又成为全国媒体“议论”的一匹绝对“春晚黑马”。有人称王宝强的人气超过赵本山,甚至连劳务费都比赵本山多出很多。昨天当记者求证此事时,葛小姐回答说:“不可能的事,在春晚每个演员拿的劳务费都一样多,而且很少,仅仅是个车马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