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宝强称播音系女生已是前女友 目前无暇恋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08: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王宝强称播音系女生已是前女友目前无暇恋爱
王宝强

  名气大了,各种传闻自然也纷至沓来——近期,“王宝强(听歌 blog)谈恋爱了,女友是学播音的”、“王宝强耍大牌,拒绝出演康洪雷新作”等,成为不少网络媒体争相转载的热门消息。昨日下午,针对近期曝出的诸多传闻,王宝强经纪人菁菁一一进行了回应。

  个人问题五年后再解决

  近日,有报道称,王宝强现在正在进行自己人生的第一场恋爱,而且女友还是个学生,专业是播音。该消息对于一直关注王宝强感情生活的众多影迷而言,无疑颇具吸引力。昨日,王宝强经纪人菁菁予以否认,而王宝强本人前日在做客某网站视频访谈时也坦承,目前他没时间和精力去谈恋爱,个人问题得要等到五年后再解决。“……因为他把2年前的事拿出来了,翻了旧的新闻发的新稿……”王宝强口中所说的旧新闻,指的是两年前关于他感情的一篇报道。

  菁菁表示,对于媒体曝出的恋爱消息,连王宝强自己都觉得挺奇怪,因为他现在正是事业的黄金时期,拍戏、唱歌、上通告,一直忙个不停,哪里来的时间和精力去找女大学生谈恋爱。再加上这几年拍戏比较忙,就算别人给介绍了,自己也没有时间去陪人家,所以目前不会考虑谈恋爱的问题,等五年后再说吧。

  康洪雷新作会客串角色

  康洪雷导演的一部《士兵突击》,让“许三多”王宝强成为最大的受益者,人气一路飙升,并成为2007年中国荧屏上的一个标志性符号,因此,由康洪雷执导、《士兵突击》原班人马出演的新作《我的团长我的团》中,王宝强是否会继续参演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针对近日传出的“王宝强耍大牌,拒绝出演康洪雷新作”的消息,菁菁予以否认,并透露宝强将会在该剧中客串一个角色。

  据了解,王宝强对于能够再次与康导和《士兵突击》里的好哥们合作,一直十分期待,他也非常怀念当年在剧组“军营”中的那种相对简单的生活。但由于他已经确定了要拍自己的首部武打电影,档期正好与《我的团长我的团》有冲突,所以只能很遗憾地在康导新作中客串一把了。

  新书收录关键时期日记

  采访中,菁菁还向记者透露,王宝强今年的工作早已安排得满满当当,其中出书将是近期忙碌的一个重点。

  时下,明星走红,借势出书,这早已不是什么稀罕事,但王宝强要出书却绝对让记者感到吃惊——没上过几年学的他,写文章能像他在银幕上的表现那样游刃有余吗?难道王宝强也要效仿一些明星,请“枪手”来操刀写书?对于这些疑问,菁菁明确告诉记者,王宝强的新书不会找人代写,而全部由其本人完成,这本书将带有自传性质,会讲述王宝强从小以及出道至今的传奇经历,其中会把他在演艺事业关键时期的日记收录进来。

  据了解,王宝强的这本书不会制作成明星书多采用的那种以图片为主的“豪华式杂志”,而将以文字为主,沿袭其生活中的质朴风格,让读者能够透过他的这本励志书,看到人生奋斗的希望。据悉,该书有望于今年上半年正式推出。 《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