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慈善群星会周六登场 李连杰周慧敏宣传快乐慈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08:23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君娜)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SMG新娱乐联合举办的“2008新娱乐慈善群星会”将于本周六在东视剧场拉开帷幕。

  届时,来自内地和港台地区的李连杰(慈善群星会周六登场李连杰周慧敏宣传快乐慈善 blog)周慧敏(听歌)侯佩岑范冰冰(慈善群星会周六登场李连杰周慧敏宣传快乐慈善 听歌 blog)陈可辛吕良伟黄晓明(听歌)李小双(慈善群星会周六登场李连杰周慧敏宣传快乐慈善)徐若瑄(慈善群星会周六登场李连杰周慧敏宣传快乐慈善 听歌 blog)林志颖(慈善群星会周六登场李连杰周慧敏宣传快乐慈善 听歌)徐帆吴君如苏有朋(慈善群星会周六登场李连杰周慧敏宣传快乐慈善 听歌 blog)何润东(慈善群星会周六登场李连杰周慧敏宣传快乐慈善 听歌 blog)等四十余位文体界明星,将与现场普通观众一起身体力行,用爱心托起希望。为尽一份“地主之谊”,献上自己的爱心,SMG新娱乐及各频道主持人也主动请缨,首次出任盛典的志愿者,维护秩序、帮助行动有困难的受助者,以实际行动来体验、宣传快乐慈善。

  据悉,3月1日当天,娱乐频道将从12:00开始进行8小时直播,东方卫视将从19:30起直播颁奖盛典。而由《闪电星感动》节目组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一同推出的1000套限量版爱心邮票,也于日前举行首发仪式,所有邮票的义卖所得都将捐给“闪电星感动爱心基金”。值得一提的是,功夫巨星李连杰也将出现在当天的慈善群星会上,他此行除了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外,还将代表其一手创办的“壹基金”与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承诺今后一同为慈善事业出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