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宝强新片首任男一号 尝试武打题材三月开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09:38  每日新报

  新报讯 【记者 曹文雨】近日有消息爆出:康洪雷导演将率领《士兵突击》(blog)原班人马开拍《我的团长我的团》,只是王宝强(听歌 blog)将缺席该剧。

  记者连线王宝强目前所在的经纪公司,从宣传负责人葛莉娜处获悉:“王宝强并非缺席《我的团长我的团》,而是因为档期缘故,只能客串。宝强很重视这次演出机会,他特意向公司提出要求参演。他很怀念拍《士兵突击》的那段日子,所以表示哪怕演一个小角色也希望再跟大家一起合作。宝强只是客串一个角色,戏份应该不会太多,大概有几个小时的戏,可能会去云南几天。因为康导的剧组也是这两天刚到云南外景地,正忙于那边的安顿工作,所以到现在还没通知我们具体演哪个角色。”

  葛莉娜同时透露,之所以没有档期是因为公司替王宝强接了一部武打片,他将首次在片中担任男一号。这部戏将在3月上旬开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