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宋佳对演艺圈心灰意冷欲退出 专心从事慈善事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3:51  新闻午报

  昨天,吕丽萍(宋佳对演艺圈心灰意冷欲退出专心从事慈善事业 blog)陈数(blog)、大宋佳(宋佳对演艺圈心灰意冷欲退出专心从事慈善事业 blog)、黄蜀芹、史蜀君、彭小莲等影视女将走进SMG艺术人文频道《文化主题之夜》“妇女节”特别节目的录制现场,回顾她们塑造的经典女性形象。台下,她们也对近期“艳照门”事件发表了各自的看法。据悉,该节目将于3月8日20:30于艺术人文频道播出。

  大宋佳心灰意冷欲退出

  大宋佳对于“艳照门”事件连呼不可思议:“现在的演艺圈被很多歪门邪道污染,我简直无法理解。”对于当今演艺圈绯闻满天飞,炒作大行其道的现状,她无奈地表示:“现在明星成名完全不靠本事,只要包装好,炒作一下就能红,身价比那些德艺双馨的艺术家还高,这给了许多小朋友错误的引导,让他们以为只要把脸蛋整漂亮了就能当明星,这样的氛围让我觉得自己越来越没有价值。”谈到这两年拍戏的经历,宋佳坦言:“现在的年轻演员却让我感到很寒心,赶戏、串戏、台词磕磕绊绊的大有人在,连最起码的艺术良心都没有。”

  宋佳透露有意退出影视圈,“这个圈子越来越没意思,我希望用我的能力去帮助一些需要帮助的人。”她已经加入了香港一家电视台,主持一档名为《宋佳爱心大世界》的节目,今后的重心将放在慈善事业与心理学研究上。

  吕丽萍不必大惊小怪

  相比宋佳的激动,吕丽萍显得平静很多:“娱乐圈一直在被误解,因为它在明处,被放大了。不能一杆子打翻一船人,这个圈子里也有好人,圈里人(blog)也有他们的压力和难处,不了解的人不应该妄下评论。”她同时恳求大众多给艺人些时间,不要咬着错误不放。“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要有自己做人的原则和方向,不然就很容易动摇,随波逐流。”

  陈数要演《日出》“陈白露”

  因为在《暗算》新上海滩(宋佳对演艺圈心灰意冷欲退出专心从事慈善事业)》中的出色表现,陈数被著名编剧邹静之(blog)“钦点”出演《倾城之恋》(blog)中白流苏一角,她也向记者透露了她的近况,“连拍了4个月的《倾城之恋》,我一直没有休息过,是对我自己体能和精力的巨大考验。休息一段时间以后我将到北京排演一部话剧。”据她身边的工作人员透露,陈数将在新版《日出》中出演陈白露。□本报记者|霍燕妮|实习生|杨欣(宋佳对演艺圈心灰意冷欲退出专心从事慈善事业 blog)薇|文|齐琦|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