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7岁刘晓庆透露“秘诀” 最好的保养品是好心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4:08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57岁刘晓庆透露“秘诀”最好的保养品是好心态

刘晓庆

  昨天,金鸡、百花双料影后刘晓庆来到郑州,出席一家整形美容医院的慈善公益活动。在媒体见面会上,57岁的刘晓庆除了一直微笑着站在冷风中近20分钟,等着与影迷见面外,还与众多媒体记者亲切交流30多分钟。

  在今年的北京电视台春节晚会上,刘晓庆女扮男装、劲歌辣舞,上演了一番火热的百老汇风情,形象、嗓音双重突破。昨天,她还是时尚的“海胆式”发型,身着粉色大水晶毛衣和超短喇叭裙亮相。“说我57岁你们不相信吧!最好的保养品就是好心态。”刘晓庆自信地说,“虽然很多不利新闻冲着我,我懒得管也不想管。我性格很好,很乐观,一个月也生不了一次气,生一次气也不会超过三分钟。”

  快乐·运动·美丽

  在昨天的媒体见面会上,刘晓庆不止一次提到自己的性格优势。近年来关于“逃税入狱”、“离婚”、“秃顶”等众多负面新闻,让她一直处在娱乐圈的风口浪尖,“个性决定一切,快乐积极,蓬勃向上,我最成功的就是我的个性,是一生最大的成就”。

  有记者企图探出刘晓庆如何度过种种心结,她均委婉拒绝:“这种广义问题我回答不了,具体到某一件事才行。”但她在透露保养秘诀时泄露了这些答案:“我是个从不保养的人,不像其他明星计算一天使用的金银花有几钱,也就擦点抹脸油。我喜欢运动,从小生长在四川体育学院,羽毛球、游泳都是我现在的常规项目。”

  问及她是否选择过整形项目,刘晓庆斩钉截铁地否认:“我过去不接受整形,是有很大的抗拒。现在能接受了,但还没有开始整,到了该整的时候就会考虑的。”有记者问,啥时候整呢?她笑说:“你看我已经老了吗?我现在已经被大家认识几十年了,我不想改变自己,害怕会被观众说这个不是她了吧。”刘晓庆认为其他明星整容是无可厚非的事情:“她们是公众人物,整形很正常。我认为我在每一个状态下都是美丽的,我有自我衡量标准。”

  角色·音乐·家庭

  从银幕“小花”到荧屏“武媚娘”,再到“孝庄皇太后”,哪一阶段的刘晓庆最让自己满意呢?“我觉得哪一个‘我’都不美,最美的还没有拍摄出来,因为我要求下一个‘我’一定比现在的更强。”刘晓庆打起了太极,“那些都是我体验的角色,角色肯定都很美,因为我在对自己最满意的时候才会选择接拍新戏。”刘晓庆透露,下一步将接拍改编自浮石小说的同名电视剧《红袖》,饰演“红袖”。因为北京电视台春节晚会的一曲劲歌,有人问及刘晓庆的下一步音乐计划。“我是学声乐专业出身的,大家都忽略了这一点。只不过我没有空去弄音乐,纯属消遣活动罢了。”

  问及刘晓庆与其恩爱夫君阿峰的美好生活时,刘晓庆表示丈夫与陈佩斯的新话剧《阿斗》是自己之前一直关注的,“彩排看过几次,首演也看了。陈佩斯如此大的转型,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好。阿峰也给了我一个惊喜。他在这部戏里扮演邓艾将军和老臣谯周两个迥然不同的角色:邓艾气宇轩昂、叱咤风云,谯周老态龙钟、腐朽不堪,尤其是驼背、白发的谯周,一出场简直没有认出是阿峰来”。刘晓庆甜蜜地称丈夫和家庭新成员——贵宾犬朵朵是自己生活中的焦点。记者管雪霏文王建立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